【IEI/论坛体】喜欢的人只喜欢卡通片怎么办(1)

最近看了好多论坛体文章,感觉蛮好玩的,想自己写写试试

拿马云cp先下手啦~IEI无差

————————————————————

首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1L 心碎的声音【楼主】

如题,我喜欢一个人,但他因为年龄还小,似乎不太懂什么叫喜欢,只爱看卡通片,我该怎么办,该去告白吗?


2L 我是第一

第一


3L 沙发君

沙发


4L 沙发君

哦no,没抢上


5L 东汉第一八卦

LZ再说明白点呗?看LZ的ID像是个文艺范儿的妹子?喜欢的人还爱看卡通,那应该是个小男孩,天哪东汉书院居然还有这样一场我不知道的惊世骇俗的姐弟恋?


6L 我就是个打酱油的

路过,爱看卡通......LZ不会有恋童癖吧?


7L 我才不叫玛利亚

楼上说什么呢,爱看卡通就一定是儿童吗?我们家小孩十七岁了,还爱看卡通片呢。


8L 九九乘法表最难背

同意楼上,LZ呢?详细说说你的故事呗 @心碎的声音


9L 心碎的声音【楼主】

抱歉,刚刚给他讲题去了,现在回来接着说。是这样的,我不是妹子,我是男生,和他是同学,也是很好的兄弟,他是我们几个兄弟里面年龄最小的,也最单纯。我第一次见面就喜欢上他了,但他平时呆呆萌萌地就喜欢看卡通片,也从来不见有喜欢的女生什么的,好像一直不开窍,我该怎么办呢,说了怕吓到他连兄弟都没得做,不说又害怕错过他,大家有什么建议吗?


10L 东汉第一八卦

同学?兄弟?校园恋情加同性基情,我靠太有爆点啦!


11L 九九乘法表最难背

呆呆萌萌爱看卡通的小男生,肯定特别卡哇伊,快到姐姐怀里来!


12L 大公鸡咕咕叫

楼上跑偏了哦,这么表白小男生小心LZ分分钟揍死你!


13L 九九八十一

楼上不要那么暴力啦,有什么问题不能和平解决呢?建议楼主先搞清楚对方的想法吧,不要执着于没有结果的感情。


14L 我欧巴最帅

哈哈13L的ID是来和11L来做对的吧


15L 东汉第一八卦

感觉13L也是个有故事的诶,说出你的故事呗,给楼主参考一下 @九九八十一


16L 我就是个打酱油的

同意 @九九八十一


17L 猴子不爬树

同意 @九九八十一


18L 九九八十一

威~大家误会了啦,不是我的故事,是我一个好兄弟的,他很喜欢我们学校的一个女生,每次看到她都会脸红,但因为一些原因,他们是不会在一起的啦,女生有官配cp的,但是我兄弟也不管,就一根筋对女生好,还每天忙着练功连澡都没空洗,就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强......唉,我每次看到都觉得他这样超可惜的啦


19L 九九乘法表最难背

膜一下楼上的大神,居然知道九九等于八十一...... 


20L 东汉第一八卦

这种痴情男苦恋女生的戏码八卦君看太多了啦


21L 东汉第一肌肉男

如果是我你兄弟,绝对分分钟去跟情敌决斗 @九九八十一


22L 猴子不爬树

诶大家好像又歪楼了啦,现在是在帮LZ想办法,不是讨论18L兄弟的事情啦,不过LZ呢 @心碎的声音


23L 我才不叫玛利亚

呼叫LZ @心碎的声音


24L 大公鸡咕咕叫 

呼叫LZ @心碎的声音


25L 我欧巴最帅

呼叫LZ @心碎的声音


26L 心碎的声音【楼主】

抱歉久等,我回来了。刚才看到大家说让我先去确定他的想法,我就去试探了一下。因为我平时经常会不小心迷倒女生听到他们心碎的声音,所以就想看看对他起不起作用,就冲他放了个电,结果他以为我在跟他玩,也冲我眨了一下眼,然而我悲催地发现自己好像被他电到了......


27L 猴子不爬树

先爱先输啊LZ,心疼你三秒钟......


28L 我不是黑脸

谈个恋爱怎么这么费劲,直接表白不就好了,电来电去你们有意思么?


29L 九九乘法表最难背

表白痴情的LZ,不过心碎的声音...我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猴子不爬树


30L 猴子不爬树

不会吧...感觉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九九乘法表最难背


首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第一次写来试试看啦,写崩了求别嫌弃哦~

大家可以猜猜看里面有些ID是谁哦





评论(24)
热度(1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杭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