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I/论坛体】喜欢的人只喜欢卡通片怎么办(2)

我大概只有在周末才能做到日更了。。

这一章大概是用来掉马甲的😂

————————————————————


首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31L 我才不叫玛利亚

我觉得你们的感觉没错,他俩刚刚是在讲题来着 @九九乘法表最难背 @猴子不爬树


32L 大公鸡咕咕叫

感觉楼上和楼上上好像知道了什么...莫非是知情人士,求剧透啊亲 @九九乘法表最难背 @猴子不爬树 @我才不叫玛利亚


33L 九九乘法表最难背

没什么没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


34L 我欧巴最帅

会听到心碎的声音.....天哪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欧巴你居然喜欢男生???@心碎的声音


35L 心碎的声音【楼主】

咳咳...会让人心碎这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而且这不是重点啦,我到底应该怎么办啊,他喜不喜欢我啊,我该表白吗?


36L 闭月柔情

LZ不要管他们啦,真心喜欢的话就去争取呀,只要是用心去喜欢,总会有机会的


37L 我不是红脸

楼上说的是真的吗。。。那我是不是还有机会


38L 我不是黑脸

我证明,楼上的脸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39L 我不是红脸

三弟你够了。。。我没有脸红!!! @我不是黑脸


40L 我女儿最靓

哎呀同学们,虽然同学的感情问题很重要,但上课还是要认真听讲啦,不要偷偷刷论坛哦


41L 我才不是玛利亚

好的校长 @我女儿最靓


42L 我不是黑脸

好的校长 @我女儿最靓


43L 闭月柔情

好的老爸 @我女儿最靓

另外老爸你改个ID好吗......


44L 九九乘法表最难背

好的校长 @我女儿最靓


45L 说曹操我就到

校长刚刚去见盟主了,大家现在可以自由聊天了

毕竟事关云的终身幸福,大家多想想办法吧


46L 我欧巴最帅

天哪听会长的语气LZ居然真的是我欧巴,欧巴你真的不要我们这群后宫了么......


47L 我才不叫玛利亚

楼上别闹,另外云,我觉得小孩应该是喜欢你的,毕竟你是第一个打败他的人,他每次看你的眼睛都在发光诶,毕竟是我养了这么多年的娃娃菜,心里还是有数的 @心碎的声音


48L 九九八十一

但那也可能是崇拜羡慕啊,这种事情还是搞清楚比较好啦


59L 我不是黑脸

哎呀大哥,你不要这么扫兴啦 @九九八十一


50L 九九八十一

威~你们怎么知道是我啦,我没说什么吧


51L 我不是黑脸 

你的ID已经说明了一切 @九九八十一


52L 我就是个打酱油的

看起来楼上几位都认识啊,而且还是知情人士......


53L 我不是红脸

原来学霸是大哥啊,不过大哥你为什么说我和貂蝉因为一些原因不能在一起啊,什么官配cp啊,我怎么都听不懂......


54L 九九八十一

呃......哎呀这不重要啦!现在的问题是,怎么帮云追到超?


55L 九九乘法表最难背

说实话我觉得,LZ 的脸就够了,色诱是你的强项啊 @心碎的声音


56L 心碎的声音【楼主】

这样不好吧,我不想他是因为好看才喜欢我的,虽然我承认我是很有魅力。。。。。。


57L 我不是黑脸

我说云,你就别这么纠结啦,兄弟帮你问问去 @心碎的声音


58L 东汉第一八卦

坐等楼上知情人士回来 


59L 大公鸡咕咕叫

+1


60L 九九乘法表最难背 

+10086


首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10)
热度(145)

© 苏杭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