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I/双白】送你一首月光诀(七)

时隔好久我终于回来更这篇了

前文请戳 目录

————————————————


[22]

      撩完之后Evan心情愉悦地又进了厨房,小熊猫还处在害羞状态,反应过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又坐在Evan 家的餐桌边了,手里还举着Evan亲自做的三明治。


   “不行不行,这个月我已经在你家吃了三回早饭了,再这样我就要丧失自理能力了!”易恩仰着脖子望向Evan很是不好意思。


   “没事啦,一个月三十天,管你三顿早饭有什么打紧?”Evan毫不介意笑得温和,“再说我们联文之后《天玑秘史》热度也增了不少,我稿费也会跟着涨,请你吃几顿早饭算什么?”


   “好像很有道理诶,”易恩想了想点点头,“那我是不是还要再剥削你几顿?”


   “随时欢迎。”Evan喝光了杯子里的牛奶,大方地应了声。





[23]

      虽然一个月有三十天,但今天才是这个月的第三天啊喂!


      等易恩意识到这件事情的时候,已经是这天下午的事情了。


      回想起自己搬过来这几个月,蹭了Evan不知道多少顿饭,总是麻烦他却从来也没被嫌弃过,还因为联文从业余写手小透明,一跃而成了《天玑秘史》作者大大的联文伙伴,好像怎么算起来,都是自己赚了诶。


      马振桓,马振桓,你怎么就这么好呢,易少男拖着腮,脸上不自觉已经浮现出了两片桃花色,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此刻的行为,学名


      ——思春。





[24]

    “那等我能走路了,你随我出山林。”

        

    “没问题。”


      说时还不知何时的出山林,被念叨了几次便近在了眼前。


      虽早知蹇宾身份不简单,但从山林一路走来,行至侯府门前时,齐之侃还是没忍住惊呼出了声。 


      他只以为自己救的是哪家的富贵公子,却不知竟是侯府的人。侯府贵胄向来注重礼节,他这段时间在蹇宾面前举止随意,有时还会顶撞开他几句玩笑,只怕在这位侯府公子的眼中,自己就是个不懂礼节、出言不逊的市井无赖吧。


      他越想就越觉得难过,眼看着侯府的家丁出来将人接了过去,他索性后退几步下了台阶,对着蹇宾恭恭敬敬行了一礼:


    “既已将你安全送到,那在下便告辞了。”


       到底逍遥惯了,他这一礼虽恭敬却实在不算标准,语气也因为失落变得急促,言罢更是不等蹇宾回复扭头就要离开。


       分明还是孩子脾气。


      这一番举动自然都被蹇宾看在眼里,他们朝夕相处两个月,这人又不懂掩藏情绪,圆圆的眼睛里藏满的委屈失望,哪是低下头就能掩盖住的。


    “等等。”


      果不其然,他立刻便回了头,亮晶晶的小鹿眼又活了过来。


      蹇宾不自觉一笑,声音也染上了几分暖意,他向着齐之侃招了招手:“你随我进来。”


      在暗夜里走得太久,触到阳光的那一刻,他便再舍不得放开了。





[25]

     “小侍卫齐之侃主线正式开启~”又加了几个[得意]的表情,易恩按下发送键,lofter新文下面就多了一条评论。


      不过几分钟,下面就多了十几条回复,易恩眼尖地在里面挑出了来自某马的“腹黑王子×江湖小侠客cp正式上线”的评论,手快回复道:谁要跟你组cp,我的齐团子才不懂你们大人的世界呢!


      这一回复不要紧,自然就有网友扒出了这个ID的身份,这下更是在评论里引起了轩然大波:


     “是两位大大秀恩爱的主线开启了吧!”


     “明明马大大跟popo才是来组cp的吧!”


     “popo这傲娇劲是被温柔的某人惯的吧!”


       ......


      当然,两位始作俑者早已经悄悄退出了评论区,自然没瞧见评论里粉丝YY出的粉红画面。Evan已经关了手机开始着手准备做晚饭,而易恩这边,十分钟以前,他看到了班级微信群的最新通知:是三天以后学校毕业红毯的邀请,其中特意注明,最好携男/女伴共同入场。


      此时此刻,小朋友已经屁颠屁颠去敲某人的门了。


————————————————————————

这就是篇套路套路最后套路到一起的小甜文hh~

先祝咱们王上和上将军今晚表演顺利~


另外关于点梗,会写三个梗,分别是IE角色混穿,IE现实向公开,马云or云超日常(病弱梗hh),小天使不要急等我慢慢写哈~


评论(6)
热度(105)

© 苏杭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