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易】心囚(5)

这才是2017年最后一更!

果然更文需要催文作动力。。。

答应你们的我做到了哦

前文指路:1   2   3   4

————————————————————


      直播时长是一个小时,时间差不多到的时候,易柏辰跟粉丝说了拜拜,继而就退出了直播的界面。三分钟之后,豪哥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易柏辰没得选择,只能硬着头皮接起来。


    “为什么不照我说的做!”


      豪哥的声音里的怒气,隔着话筒也能听得一清二楚,易柏辰心虚,只能低声一再致歉,却半句不说之后的事。


    “公司的安排是为了你好,乖乖听话,对大家都好。”盛怒之下,豪哥自然没有耐心去做那些苦口婆心的说教,“三天之内,我要看到你的行动。”


    “可是......”


     易柏辰还想再说些什么,但显然豪哥不打算给他这个机会,径直打断了他:

  

    “想想是谁一路在捧你,不听话的话,我随时都可以毁了你。”


    “别忘了,你还有东西在我这里。”


      这句话说完,电话就被直接挂断,听筒里响起嘟嘟嘟的忙音,易柏辰却像没有听到一般,维持着刚才的姿势,知道听筒里早没了任何声音,他才无力地垂下胳膊,如同大梦初醒。





      将近十点,易柏辰才从外面回来。他打开门没作声,跟Evan点点头算是打了招呼,就放下东西往浴室去了。


      豪哥的一通电话,实在让他疲惫不堪,以至于回来见到Evan,他都没力气摆什么笑脸,再想想自己一整晚的怪异表现,只怕是要Evan失望了。


      以后的直播、宣传又是更大的难题,他连开始的第一关都过不了,以后更加不知道怎么办了。果然勇敢,不是一时的头脑发热就能做到的。


      花洒落下的热水随着身体流淌下来,整个浴室氤氲着水汽,这种雾蒙蒙的环境最易让人倦怠下来,全身的细胞似乎都在叫嚣着疲惫,易柏辰随意冲了个凉,就打算去床上睡了。 


      擦身的时候,他才注意到自己腿上多了大大小小十几个包,现在正是盛夏,横店周围又荒僻,他刚才在花园里坐了差不多两个小时,被蚊子叮成这样也不是奇事。只是刚才倒还没觉得,现在发现了,腿上反而开始痒起来。易柏辰有点粗暴地抓了两下,缓解了两秒,就觉得被挠过的地方变似乎得更痒了,他有点郁闷地叹口气,想起这次出来根本就没准备花露水,估计这次是要难受好几天了。





      努力克制着腿上的瘙痒,易柏辰走出浴室,他拿起手机正准备在床头的插口充电,一低头才看见靠近自己的柜子上多了一样东西。


      是...花露水?


     易柏辰拿着花露水的瓶子,有点不可置信地看着Evan:“Evan你怎么...”


    “我看了你的直播。”Evan打断了他的话直接给出了回答,继而又笑笑,“在花园,坐在同一个地方直播一小时,你大概是要把方圆几里的蚊子都喂饱了。”


      易柏辰有点羞赧地坐回床上,不敢抬头看Evan,索性就低头涂起了花露水,但那个温柔的声音却又从旁边飘了过来:


   “说真的,看你直播还蛮好玩的,讲的笑话也很好笑......”


      易柏辰觉得自己的脸上似乎有点发烫,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才洗澡的时候水温太高,他把头垂地更低了些,就听Evan继续说道:


    “你知道的,明晚就该我来直播了,但我还没想好要跟粉丝讲些什么,到时候肯定会干得特别厉害...所以易恩,能不能请你帮我个忙?”


    “我?”突然被点到名字的易柏辰一脸茫然,看着Evan怎么也不知道自己能帮对方做些什么。


    “嗯,”Evan点点头,“我想请你,跟我一起直播。”


      这回,易柏辰是真的彻底愣住了。





      Evan看着易柏辰因为他的一句话脸色忽然变得凝重,眼神也复杂起来,他也不着急,只安静地看着易柏辰,等待他的回答。


    “你就不怕,我借机蹭你的热度,跟你捆绑炒cp吗?”


      半晌,易柏辰终于开口,反问出了这句话。


      原来这便是症结了。


      Evan不动声色,对面易柏辰正一动不动地盯着自己,一双眼睛眨也不眨,黑色的眼球亮地如同宝石,周围的眼白又干干净净,像要透出水来,他的语气有一点犹豫,眼神里却又写着怯懦和期望,大约是在期待他的回答,却又害怕听到否定的答案。


      Evan发出了一声轻笑,易柏辰似乎对他的笑意颇为不解,歪着头有点无措地看着他。就是这样干净又澄澈的眼神啊,Evan 想着,他又怎么能拒绝这样一双眼睛呢?


      这个孩子呀,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究竟有多好。


      他挪动着身子又往易柏辰那边靠了靠,敛了笑意,神情也认真了许多:“你不会的。如果你要这么做的话,就不会这样问我了。”


      看见易柏辰因为他的话眼底似乎有了几分湿意,Evan心里忽然就满足起来,鬼使神差地,他伸手摸了摸易柏辰的头发,刚洗过的头发蓬蓬松松的,手感好的很,Evan见他对自己的举动没有半分抗拒,心里愈发开心起来。


    “再说了,”他笑着退回原来的位置,“我们在戏里是搭档,有一些互动也能促进作品的宣传。如果连一起直播都不肯,估计就要被传不和了。”


      见易柏辰似懂非懂地点头,脸上的表情也轻松了许多,Evan 的心也就放了下来,知道说的差不多了,他这才绕回了刚才的问题:“所以,你同意跟我一起直播吗?”


      对面的小孩垂着眼眸,终于轻轻点了点头。





      Evan的主动邀请,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让易柏辰头痛的大难题,况且能和Evan同框互动直播,这实在是他从前怎么也不敢想象的事情。因着Evan这一番话,沉寂很久的粉丝情绪在今晚全涌了上来。


      能跟自己的偶像一起直播,我估计是天底下最幸福的粉丝了吧。


      易粉丝抱着手机傻乐,又怕吵到旁边的Evan,只能一个人捂着嘴激动到不行。


      太激动的后果就是失眠,一直到凌晨三点的时候,他才算迷迷瞪瞪睡了过去,还没进入深度睡眠,就听到闹钟响了起来。


      再睡五分钟,他迷迷瞪瞪地想着,闭着眼摸到手机随手按了一下,听到没了声音转头就睡了过去。


      结果就是,Evan收拾好自己从洗手间出来的时候,就看到易柏辰还窝在一团被子里呼呼大睡。


      他看了眼表,知道再不把人叫起来今天就真的要迟到了,耽误了拍摄免不了挨骂,虽然有点不忍心打搅小孩的美梦,但他还是俯下身子,细声细气把人哄了起来。


      看到易柏辰闭着眼跌跌撞撞进了洗手间,Evan是又担心又好笑,他坐在床边刷了会手机,想想还是有点不放心,果不其然,刚走到洗手间门口,正好看到易柏辰把牙膏当润肤乳抹在脸上。


      看着迷迷糊糊的小孩,再想想昨晚直到凌晨三点还从隔壁床传来的翻身声,也不知这小孩在兴奋些什么,Evan揉了揉眉心,真不知是该气还是该笑了。

 






————————————————————

因为晚上要出门,所以就这个点来更新了~

提前祝小天使们元旦快乐啦~

跨年玩得开心哦~



评论(15)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杭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