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I】关于打电话

一个迷你小段子
男神和迷弟的传统套路
——————————————

       小迷弟终于成功搞到了男神的电话号码。

       虽然为此他又是跑腿又是打饭又是占座舒舒服服伺候了男神的室友陈学长整整三天,才换来了这一张皱皱巴巴的小纸条,但一想到这一串号码就是打开他和男神距离的关键,小迷弟还是觉得很值的。

       岂止值,小迷弟甚至觉得自己赚大发了。

       他战战兢兢捏着小纸条,再三给自己鼓劲加油,还特意先嚼了两块口香糖,才终于下定决心,按下那一串号码拨了出来。

       “喂?”温和的声音从听筒里传了出来。

       小迷弟的大脑瞬间当机。

       一听到男神声音,什么自我介绍真情告白他一个字都说不出来,捏着电话的手还一个劲发抖,握着拳头急得不行偏偏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喂,你好,哪位?”

        那头男神的声音又传了过来,通过耳朵跟电波似的瞬间传遍小迷弟全身,小迷弟一个激灵,终于结结巴巴地开了口:

       “你…你好…我是…”小迷弟急地快哭出来,还是紧张的不行,可又怕对面男神学长把他当神经病,忽然计上心来,赶紧接着说道,“我…来电给您介绍位于市中心的学区房,首付十五万…”

       男神在那头听得一脸懵逼。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电话就被切断了,听筒里只剩嘟嘟嘟的响声。

        就在小迷弟挂了电话正为自己的机智点赞的时候,男神正无奈地摇着头,他顺手点了几下,把来电号码保存下来,备注名,小傻瓜。

        他还真没见过来电推销不等客户说话就主动挂电话的,还有那么标志的低音炮,他一开口自己就听出来了好吗?

       男神关了手机叹气,真是个小傻瓜,我都让Teddy把手机号给你了,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开窍呢?

评论(20)
热度(173)

© 苏杭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