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IE】够爱

重听《够爱》的脑洞
跨时空恋爱梗
Jerry×马超
私设终极游侠为终极系列十二时空中的一个
歌词部分取自《够爱》

————————————————————————


       “我的爱只能够让你一个人独自拥有
        我的灵和魂魄不停守候在你心门口”
 
        银时空的虫洞被心怀不轨的人开启,十二时空命悬一线,Jerry就在此时接到时空盟主的命令,到银时空负责支援。 

        他穿过时空之门,到达的是一片地处郊区的山林,他正有些头疼要怎么从这里走出去,就听到身后传来一个男孩子的声音。

        “你就是云哥哥的分身呀~” 低沉的声线还带着有点幼齿的奶音,一双眸子又大又亮,男孩坐在不远处的石头上双腿在空中打着摆,看起来单纯无害,“是我大哥刘备让我来接你去东汉书院的!” 

       “我是Jerry,”Jerry觉得一定是正午的阳光太晃眼,不然他怎么会觉得,这样的场景那么美好呢。


        银时空的魔化危机不好解除,每天面对的都是棘手的场面,但一帮年轻人凑在一起,日子过得倒也没那么煎熬。况且对于Jerry而言,他还有新的乐趣。 

        认识久了,他对那个男孩也有了更深的了解。知道他叫马超,字孟起,知道他是东汉书院的一年级生,知道他喜欢跟在刘备关羽一群哥哥后面,知道他其实身手矫健一点也不似表面一般单纯无害。他还知道,那孩子心里藏了一个人。 

        赵云。


       “当我靠在你耳朵只想轻轻对你说 

         我的温柔只想让你都拥有。” 


        Jerry一点都不喜欢赵云,那个人比他温柔,比他沉静,比他更得那孩子的欢心。他变着法子接近马超,想要在他心里压过赵云一筹 
       “Jerry和赵云哪个帅?”Jerry挡在马超的门前,一脸笑意却满是威胁。 
       “当然是云…当然是Jerry帅!”小孩努了努嘴,他堂堂马超居然被这种恶势力欺凌,不过为了进门就口是心非一回好了。 
       “哪里帅?” 
      “…名字帅!”

      “不准再在我面前提你的云哥哥!”Jerry的忍耐已经破表了,搞什么,好不容易找到机会让他把小孩单独带出来,居然还三句话不离他的云哥哥。 
       “……Jerry你超凶的诶!”小孩撇了撇嘴,眼神可怜巴巴的望着罪魁祸首。 
       “ok,我不凶我不凶……”缴械,投降。 

       

       Jerry觉得他大概是嫉妒赵云吧,可他又有什么资格嫉妒呢,他根本不属于这个时空,不过是候鸟稍作停留,他和马超,不会有以后。 


       “我的伤口眼泪化为乌有为你而流 

        藏在无边无际小小宇宙” 


       Jerry离开银时空的时候,魔化危机已经解除,他看着马超站在赵云身后冲他笑着挥手,忽然就释怀了。

       你开心就好。 

       直到穿过时空之门,他心里也有这一个念头。回到熟悉的地方,他沿着马路往家的方向走去,正午的阳光,斑斑驳驳的光影晃着眼,身后似乎有什么声音。 这场景太过熟悉,Jerry几乎是下意识地回头。 

       



         “你是天使吗?”







————————————————————————
最后舍不得BE~所以就让我们的奕夫宝贝来拯救Jerry哥哥啦~



评论(3)
热度(71)

© 苏杭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