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涌】第二卷(1)

前文链接: 

第一卷  1  2   3  4  5  6  7

《暗涌》第二卷上线

马po日常秀恩爱

本章有熊彭

——————————————————————————

    “夕照”建在市郊昱照山的半山腰,这里装潢亮丽,美酒佳人应有尽有,是本市数一数二的娱乐会所。

    “我说执明少爷,这都换了几个了,您就没一个满意的?”说话的正是夕照的老板莫澜

    “这个个子太矮,那个粉底太厚,还有那个,香水太浓,都快熏死我了,”被叫做“执明”的人看起来一脸不耐烦,“不是我说莫澜,你这都是些什么货色啊,比我们家阿黎差远了。”

    “是是是,人家是大明星,我这些小家碧玉哪能比,”莫澜也不生气,“可你的大明星不是在外地拍戏嘛,一时半会也回不来。”

    “那倒是,”执明摇晃着手里的酒杯,“好不容易我舅舅出门去谈生意,还以为能和阿黎好好亲近亲近,没想到阿黎也跑到Q市拍戏,我堂堂执明大少爷,居然只能独守空房……”

      执明话还没说完,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随手抓过来:“喂,谁啊……”

    “请问您是翁彤先生的家属吗,翁先生在Q市盘山公路上发生车祸,当场死亡,请您尽快赶到医院。”

      电话那边已经挂断,只剩下“滴滴滴”的忙音,执明一下子像失了心魄,维持着那个姿势良久,直到僵硬的手指没控制住电话从手中滑出,他才好似大梦初醒,推开身边的莺莺燕燕不要命似的跑了出去。


     “死者翁彤,是本市数一数二的大房地产商,名下商场楼盘无数,今天凌晨,他在Q市发生车祸,汽车从山崖上直冲下去,引发了爆炸。报案的是死者的管家,他当时开车跟在死者后面,发现车子坠崖就立刻报了警。”马振桓合上手里的卷宗,“对于这个案子,你们有什么看法?”

     “会不会是酒后驾驶?酒后没反应过来,就从山上冲下去了。”王以纶托着腮说道,说完自己倒起了玩心,端着架势又补了一句,“喝车不开酒,开酒不喝车。”

      众人被他这幅模样逗得哈哈大笑,“那岂不是要吊销熊老师的驾照,他天天喝假酒,”易柏辰打趣道,说完还学着刚刚王以纶严肃的样子,“珍爱生命,远离熊老师。”

      这下众人更是笑成一团了,最近这段时间,重案A组的成员们都发现了易柏辰的变化,从前他总是一副严肃的模样,简直就是要成了第二个铁面罗宏正,现在他笑容多了,偶尔的玩笑打趣也和组里的人能闹到了一起。

      马振桓自然乐见他这样的变化,他知道自己离开的这六年逼迫易柏辰变得敏感成熟,而这样的易柏辰,一点也不快乐。

      似乎是感觉到了马振桓的注视,易柏辰侧过头,果然看到马振桓正眼含笑意看着他,他们座位相邻,易柏辰偷偷伸出手,顺着桌子下面摸到了马振桓的手,轻轻戳了一下他的手心,趁对方还没抓住就立刻抽了回来,眼看自己的阴谋得逞,易柏辰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兀自笑得更加开心,丝毫不理会自己的行为有多幼稚。

      

      熊梓淇面对易柏辰的打趣,丝毫不露胆怯之色,“我现在已经不喝假酒,有新的爱好了。”他淡定地理了理衣服,从怀里掏出一截绿色的东西。

    “大葱?”吕鋆峰一脸无语,其他人也是大眼瞪小眼。

    “错,是小葱,”熊梓淇一脸陶醉地望着手里那截翠绿,“准确的说,是彭彭亲手种的小葱,是他送我的定情信物。”

      说来也巧,熊梓淇还陶醉在自己的世界里没出来的时候,彭昱畅就抱着一叠文件走进了重案组。

    “马sir,这是现场证物的初步分析报告,但是爆炸现场比较复杂,林sir说他还要做进一步的分析。”彭昱畅把手里的文件交给马振桓,又礼貌地笑了笑,转身欲离开。

      然而当他转身正好看见熊梓淇和他手里捏着的葱的时候,什么谦逊温和都见了鬼,只剩下暴走了。

    “熊梓淇我就说我们家葱是你偷的!!!”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熊梓淇:“ (๑•́ ₃•̀๑)”




————————————————————————

第二个案子为执离篇

此更短小,勿拍勿怪哦~~~~


评论(2)
热度(87)

© 苏杭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