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I】我用微博说爱你

结合最近Evan的几条微博开的不负责脑洞

IEI无差

——————————————————————

      今天的拍摄Evan和易恩的戏份都不多,早早地拍摄完了,两人乐得自在,从片场出来,找了前几天拍戏的小庭院,凹着造型拍起照来。

     “诶屁孩你这样子蛮不错诶!”

     “啊让我乔一下头发,刘海乱掉了!”

     “马振桓你超sei的诶!”

     “屁恩你快拍啦,我要笑场了!”

        ......

      闹腾了一阵子两人过了新鲜劲,找了个地方坐下之后,互相翻看着刚才拍的照片。

     “马振桓我一定要吐槽一下你的自拍,”易恩翻着Evan的手机里的图片,刚好看到了他前几天的自拍,指着其中一张照片一脸嫌弃,“超烂的!”

     “可粉丝们说还不错啊!”Evan一脸无辜,他之前拿这张发过微博,评论里都是一片“马马好帅”“小木马永远爱你”之类的,他一直觉得那张应该还不差的吧。

     “哪有,他们是怕打击你,”易恩毫不犹豫地拆穿,正好翻到今天自己给他拍的一张,当即就指着说道,“你看我把你拍得多帅,今天就拿这张发微博我保证比那张帅!”

     “好。”Evan瞥了一眼照片,是他回头时被易恩抓拍的一张,站在古色古香的回廊上的惊鸿一瞥,不得不说,确实比自己那些选不好角度的自拍好太多。

     “马振桓你看看你没有我怎么办,”易恩得意地笑着,“要不要考虑考虑,聘请我当你的长期私人摄影师,易摄影师帮你搞定以后所有拍照难题!”

       Evan的心猛地一滞,他知道易恩只是随口开的玩笑,可还是不可避免的,对关于易恩关于永远的话语万分敏感。他笑了笑,半开着玩笑说道:“好啊,以后我所有的拍照,都归你负责哦!”

      “哈哈没问题!”

      其实不止是以后的拍照,我想把以后的以后,把我的所有都给你。然而我只能用这样的玩笑,才能在你率性的回复里,寻到我与你,心与心的距离。


       晚上回到酒店,Evan划着手机翻看白天的照片,自觉点开了微博打算po出易恩拍的那张,脑海里却不自觉想起白天他们的对话。

      虽是玩笑,他却忍不住当真,就当是安慰自己也好。

      粉丝眼里的“蹇齐forever”、“IE浏览器”他一清二楚,跟易恩组cp一半是公司的要求,另一半,是他难以启齿的私心。

      早在刺客拍摄时期他就发觉了自己的心思,或许是当易恩第一次下戏后不自觉用齐之侃的眼神凝望他,也或许是当易恩在采访中说着“他是我的王是我的全部”,纵使情不知所起,可苦果却难逃。

      他一往而深,他却不知道。

      其实易恩的心思他也说不准,屁孩有时候大大咧咧的,可有些时候却有细致成熟的一面,他也不知道对于两人之间若有若无的暧昧氛围,易恩究竟是视若无睹,还是真的没有察觉。

      

       乱七八糟的思绪纷乱而来,Evan轻轻摇了摇头让自己暂时忘记这些保持清醒,手机里已经上传好了图片,还有文字部分是空白的。

       他盯着那张图片注视良久,最后鬼使神差地打下了几个字:

       一言为定。

       你说要负责我以后所有拍照的,那你就不能离开我了,不许反悔。

       易恩,我的一言为定,多希望你能懂。


       这张照片一如易恩说的,收获好评无数,粉丝各种夸赞,也有许多人猜测那文案里的一言为定是什么意思,是不是和易恩有关。

       可易恩却没什么反应。

       他一如往常地拍戏工作,和伟晋子闳打打闹闹,怼自己又老又笨,看来自己的微博对他果然没有丝毫影响。

       他果然不懂。

       

       距离那条微博已经两天过去了,易恩没有给过丝毫回应,Evan有点颓然地坐在床上捏着手机,他知道易恩一定看到了自己那条微博,果然,那只是自己一个人的一言为定,一个人以后和永远。  

      今天似乎是《刺客列传2》开机的日子,他看着官博里的照片,作为一个合格的艺人,他自觉地转发评论,心里却愈发难过失落,蹇宾和小齐再也回不来了。

       他和易恩不是那多情的王上和将军,他没有入戏,却因此更加明白戏与现实的距离,心意如初只是齐之侃,从来不是易柏辰。


       Evan长长地叹了口气,把脑袋在被子里捂了好久才出来,揉了揉自己有点乱的头发,随手自拍了一张,又调成了黑白色,这样才会看不出他有些发红的眼睛

     “要把负面的心情冲掉。”

       他写好文字发了出去,不意外看到评论里各种贴心的安慰,Evan轻轻笑了笑,还有这么多人在支持他,又何必难过呢。

       就算是一个人的地老天荒,有这么多人陪着,我也可以守下去。


      想通了之后他面对易恩反而更加自然了起来,要宠就死心塌地地宠,要逗就开开心心地逗,不用再患得患失,人也愈发开朗了起来。

      这天他们在野外有一段打戏,下戏之后易恩习惯性拉着他凹造型拍照,他们侧卧在草地上,用手撑着额头,易恩还特别开心地身体腾空摆了个比较费力的高难度动作,工作人员拿着他的手机记录下了这个镜头。

      看着今天明显精力旺盛玩地不亦乐乎的易恩,Evan有点不解,易恩今天为什么这么开心,难不成也跟他一样,有什么难解的心结终于打开了?


    “马/云会是什么样子呢?5月就知道了!”

      Evan拿着手机po图发完微博,切了小号正在浏览其他内容的时候,手机突然有了提示,特别关注-易恩发了新的微博。

      他本以为应该是今天在野地里拍的照片,点开却发现是一张单人自拍,昏暗的色调显得易恩成熟而深邃,一点不似平时的幼稚模样,照片上面还有一个字:

      嗯。

      饶是一整天都和易恩在一起,Evan一时也有点不解,易恩这句“嗯”是什么意思。待他忽然想起什么的时候,只觉得连自己的手竟然都不自觉颤抖了起来。

      这会是回应吗?


      Evan还在出神的功夫就听到敲门的声音,听这个力度就知道是住在自己隔壁的屁孩,他忽然有些紧张,不知道打开门自己该说什么。

      易恩,我爱你....好像太肉麻了,况且也不是他的style。

      易恩,谢谢你...谢谢你给我回应?好像也怪怪的。

     “Evan你在吗?快开门啦外面很冷哎!”门外易恩的抱怨和催促让Evan没能继续思索下去,本能地从床上跳下来就过去给他开了门。

      门一打开,Evan还没来得及纠结自己要说什么,就看到一只熊猫冲进来一把抱着他的脖子挂在他身上:“马振桓我要冻死了,今晚我要跟你睡!”

       Evan下意识把人接住之后愣了一下,听到这话才觉得如梦初醒,都抱在一起了哪还要想什么台词呀,他忍不住笑了出来,看着易恩身上只穿了一件单薄的熊猫睡衣,宽大的帽子望进去就是白皙的脖子和锁骨,Evan感觉到自己的喉结似乎动了动。

      刚才屁孩说什么?一起睡?马先生摸了摸熊猫宝宝的头,笑得温柔无比:“好啊!”



评论(20)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杭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