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I】(易恩视角)我用微博说爱你

昨天有小天使说想看易恩视角,所以就写了这一篇

建议先戳 我用微博说爱你(马马视角)

这篇可能没有马马视角那篇那么连贯,请小天使们谅解啦~

————————————————————————————————

      作为标准的网瘾青年,易恩下戏之后的生活其实非常简单,吃饭睡觉打电动。他此刻刚吃过晚饭,还不到睡觉的点,所以自发自觉地打开笔电点开了昨天没通关的游戏,打算今天再战三百回合。 

      今天他和Evan早早收工,还跑到前几天拍戏的长廊上玩了一会,象山大概最不缺的就是各种景致,他们两个现代人,尤其Evan还是个标准的ABC,站在那古朴的回廊上,竟也有种悠远飘渺的历史感了。

      他趁Evan回头的时候抓拍了一张照片,本是无意,可定格下快门的那一刻,他竟有种恍惚的错觉,他们还是蹇宾和齐之侃,在绵长的时光里,他们从未分离。

    “屁恩你快拍啦,我要笑场了!”

      他猛地回神,Evan大概是等得太久有些不耐烦出言催促他,他三两句敷衍过去,可忽然就没了拍照的心情。

      为什么拍戏总有杀青的一天呢,Evan不知道,他多想溺在那君王多情的桃花眼里,一世都不嫌长。

     

      在游戏的世界里易恩通常都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他是被助理的敲门声惊起来的,助理给他拿来了治痘痘的药膏,还顺便贴心的提醒他,已经两天没有更博了,小星辰们会着急的。

      趁着两盘游戏的间隙,易恩利落地涂好了自己脸上的药膏,并完成了自拍-po图-发微博一系列流程,他刚想浏览一下首页的微博,就看到第二盘游戏马上要开始了,匆匆瞥了一眼,只看到Evan选了今天他的那张抓拍作为微博的配图,心里忽然就甜滋滋的,他就知道Evan会喜欢那张。

      白天他开着玩笑说以后要做Evan的私人摄影师,负责他以后所有的拍照,明明说者无心,可话一出口却觉得似成了允诺的意味,他更加没想到,那一向谨慎的人竟轻而易举地答应了。

      他享受这样被Evan需要、依靠的感觉,订外卖,拍照片,不只因为他们关系好,更是因为那让易恩觉得,自己还有留在他身边的理由。

      都说最美的烟花,最是抓不住;在易恩心里,马振桓比烟花还美好。


    《刺客列传2》开机,易恩其实一早就知道,他也早就刷到了官博的照片,看着照片里的新人旧人,他觉得鼻子一酸,天玑国啊,终究是亡了。

      蹇宾和齐之侃死了,那个人说的蹇齐forever,是不是还算数呢?

      易恩盯着手机脸上阴晴不定地站了一会,直到工作人员喊他过去拍戏,他才关了微博把手机丢进口袋里。没转发没点赞,就当是自己最后的任性好了。

      然而再不情愿,晚上他还是被艾特了出来,易恩愤愤地转发,“没有王上,但我还是会看下去的,哈哈哈哈哈加油加油”,他撅着嘴把微博发了出去,把手机往床上一丢就窝进了被子里不想出来。

      就当蹇宾和齐之侃去云端笑意疗战伤好了,他求不到的永远,就让他们去实现吧。


      Evan这几天好像有点奇怪,总觉得看起来闷闷不乐的,昨天还发了一条微博,“要把负面的情绪冲掉”,易恩看着配图里有点阴郁的Evan,觉得比自己打王者被团灭还不开心。

      Evan是个心思很重的人,他常常会在心里埋一些自己的小秘密,有时候易恩能幸运地突破那条界限触碰到一二,有时候他却无能为力,比如现在。

      每到这种时候,易恩就会觉得有点难过,他介意Evan总是隐藏起敏感和脆弱,介意自己走不进Evan的心里,介意他们之间再多玩闹也打不破的距离。

      然而抱怨过后,他还是会自发自愿地跑到Evan身边充当开心果的角色,就算只是遥远星河里的小小星辰,他也想要点亮Evan心里那片浩瀚的星空。


    “易恩,Evan最近怎么了,前两天看起来不太开心啊?”伟晋一边帮易恩涂着脸上的药膏,一边问道。

    “我也不知道,”易恩随口回答,撇了撇嘴,“他又不跟我说。”

      伟晋听出易恩语气里的小小失落,没再接着问问下,想了想才说道:“Evan最近是有点怪怪的,他的微博我也看不太懂,上次的‘负面情绪’,还有上上次的‘一言为定’,看得我一头雾水,你平时经常跟他在一起,多关心一下知道吗?”

    “安啦我知道的,”易恩回答地毫不犹豫,“不过你说的‘一言为定’,是怎么回事啦?”

    “就他前两天的微博啊,你不会没看到吧,威~你们是cp诶~”伟晋夸张地捂着嘴巴。

     易恩闻言赶紧抓起旁边的手机点开Evan的微博,一路浏览下去没几条就是那天他的那张抓拍,只不过当时他游戏急着开局,只扫了一眼图片压根没看见配的文字是什么,这时他才看到那照片上面还有一行字:

     一言为定。

    易恩抓着手机愣了三秒,忽然像是被弹起来一般直冲了出去: “伟晋我先走啦!”

    被易恩带起的一阵风扫过左脸,伟晋小天使手里还捏着没涂完的祛痘药膏,一时目瞪口呆。


      易恩一向不是多么细致的人,他旋风似地冲到Evan门口的时候,才发现已经十一点多了。他站在门口纠结了一下,还是回了自己的房间。

      这么晚Evan肯定睡了,他一向浅眠,被自己这么莽莽撞撞地叫醒,肯定就睡不着了,明天又要不舒服。

      算啦算啦,像我这么贴心的男朋友,马振桓你又老又笨肯定找不到第二个。

      缩在被子里的易柏辰心里一阵傻乐,只露出两只通红的耳朵。马振桓马振桓,你的一言为定,我就当是在表白咯!


      心里藏着这么个大秘密的易恩,自然是辗转反侧傻乐了一夜,第二天虽然一大早就不情不愿地被叫了起来,但一看到Evan,他觉得什么睡意都没有了。

      他们今天在野地里拍了一天戏,想起上次在这里他和Evan只顾着自拍都没来得及合照,易恩连戏服都没脱就拉着Evan在野地上凹起了造型。小屁孩拉着Evan跑东跑西玩得热闹,心里却早已经盘算好了,既然Evan用微博跟他打哑谜,那他就依样画葫芦,也用微博回应他好啦。


    “嗯。”

      易恩打好了字,又从手机里选了一张自认为最帅的自拍,看了看才满意地发了出去。

      马振桓,我的答案你能懂的对不对?

      可是当易恩看着评论区一条条多起来的回复,有好多人在问他在“嗯”什么,他心里反而越来越没底,隔了这么久才回复,Evan不会看不懂吧,或者他一直没看到怎么办?

      抱着被子在床上思索了三分钟,易恩越想越焦灼,最后没忍住从床上一跃而起,大不了就去敲Evan的门,然后等门一开就按在门板上强吻他,管他同意不同意先亲了再说!

      

      被偶像剧套路太深的易恩,想象着亲完推倒后把Evan按在身下那种刺激的感觉,衣服也没换就走出了门。然而他走出去刚敲响隔壁Evan的门,就感觉到走廊上的凉气已经顺着宽大的睡衣一点不漏浸入他的体内,他忍不住打了个寒噤。

    “啊马振桓我要冻死了,今晚我要跟你睡!”   

      大概是被突然的寒意冻得有点傻,在Evan开门之后,易恩大吼着就直接扑腾进了马先生怀里,出门前制定的强吻计划已经被完全抛诸脑后了。

       问:这是雄心勃勃的小奶狼?

       答:大概是任人宰割的小熊猫吧。   


评论(12)
热度(201)

© 苏杭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