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奇异果冻

又名《易恩恩反攻失败记》
一发放飞自我的小脑洞

—————————————————————


       易恩最近在某宝上淘到了一样好东西。
【品名】奇异果冻
【功效】在服下后变成某种动物,并维持24h,用于增强夫妻(夫)间情趣,为助攻、反攻必备良品。
        看到“反攻”两个字眼睛就直了的易恩恩,迅速按下了立即付款的按钮,虽然跳楼价还998一只让他肉疼了好久,但想到自己的反攻大计,他还是果断地拍了下来。
        选什么动物好呢…易恩想起粉丝总说他是一只小奶狼,Evan那种傲娇慵懒的模样又特别像一只猫,所以果断按狼和猫填好了备注,确认付款,然后就满足地等着自己的反攻神器送货上门。
        而卖家也毫不含糊,当天就发了货,不到三天,快递就准时送到了易恩的手上。
       易恩满怀期待地拆开盒子,就看到里面被小心包裹的两只果冻,外形上没什么差别,只是贴着的标签上一只画着狼,另一只画了猫。
       只要晚饭的时候让Evan把小猫的那只吃下去,然后剩下的24h就都归自己掌控啦…易恩满怀激情地想象着狼po把Evan喵酱酱酿酿的场景,只觉得前途一片美好,自己的反攻大计这次一定能成!
        吃过晚饭,易恩跑到房间取出了两只果冻,为了不引起Evan的怀疑他把贴纸都撕掉,一手拿一个跑了出来。
        “Evan~Evan~我今天买的果冻超好吃的,你尝一下!”易恩把左手抓着的果冻递给Evan,blingbling的大眼睛里满是纯良。
        “好啊,”Evan似乎没意识到什么不对,接过果冻撕开表面的包装,这才看到易恩正站在旁边巴巴地看着,“易恩你要吃吗?”
        “啊不用不用,我有的,”易恩晃了晃自己右手里的果冻,看到Evan还满是疑惑,他索性打开包装把果冻一口吞了进去,“真的很好吃啦Evan你快尝尝嘛!”
       吞下果冻后易恩焦灼地关注着自己的身体是否有变化,同时他发现Evan也好奇地盯着他。
        “Evan你为什么……”Evan你为什么还不吃啊,然而话还没说完易恩就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开始变化了,先是胳膊上开始长出了一层白色的绒毛,易宝宝无比惊诧难道自己要变的是无比珍贵的雪狼吗?然后他就感觉到自己的全身急剧地收缩起来,诶等等不对啊我是狼为什么缩了为什么还在缩为什么越来越矮为什么我的毛比头发还短——喵!
        这个叫声让易恩宝宝有点懵。
        “喵?!”不对啊狼不是应该嗷地一嗓子么?
        “喵喵?!”难不成狼跟猫一个叫法?
        “喵喵喵?!”OMG为什么我变成了猫!!!
        易恩喵无比激愤地望向Evan,就发现他的果冻还拿在手里,而他正笑眯眯地望着自己。
        “喵!”马振桓你是不是做了什么?
        Evan伸手摸了摸易恩喵身上白色的绒毛,吓得小猫往后连退了三步,一脸戒备地看着他。
        Evan无奈地摊了摊手:“易恩你不能怪我嘛,是你自己网购的时候用了我的账号,我想不发现都难啊!”
       易恩喵仔细回忆了一下,自己当时付款之后好像确实没收到扣款的短信通知,原来那两个998是扣在了Evan的卡上,他跟Evan的付款密码又是一样的,所以他完全忽视了这茬!!!百密一疏他的反攻大计啊啊啊啊啊!!!
       Evan看着易恩喵一脸沉痛,愣是把一张猫脸皱成了包子,不过显然这小傻瓜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所以我就把两个果冻的贴纸撕下来换了一下,”他摇了摇自己手里还没吃的果冻,“这才是变成狼的那个。”
       “喵呜——”马振桓你这个大混蛋!还international husband呢!就是个大骗子!切开黑!
       “所以易恩,你还是好好享受接下来的时光吧,”Evan露出迷人的笑容,一把捞过来想要逃跑的易恩喵,把他高高举了起来。
       “popo,你是想我现在吃果冻呢,还是我们做几次再吃啊?”
       Evan看着被自己举起来还在努力挣扎的小猫,小短腿一下一下扑腾扑腾地蹬着,“反正,还有24h的时间嘛,我们可以慢、慢、来!”
      易恩喵吓地喵的一声哭了出来。
       嘤嘤嘤现在退货还来得及吗,退不了果冻把马振桓退了也行啊!

评论(6)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杭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