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男友(1)【IEI】

来自《绝对达令》的小脑洞 

正经谈恋爱的小文章

机器人马×小明星po

分上下卷,预计二十章完结
——————————————————————

     「最不舍流连,并非人间 

        而是遇见你,花繁正时节」


       易柏辰是一个刚出道两个月的三线小明星,20岁的男孩子最不缺的就是雄心壮志,每天做梦都想着有一天能现在镁光灯下,接受台下无数粉丝的欢呼与追捧。

       然而理想太丰满,现阶段他每天能期待的,就是日理万机带了八个艺人的经纪人能在哪天大发慈悲想起他,给他争取到一个二流电视剧里男N号的角色,龙套也好,群演也罢,能露个脸就行。

        当然,大多数时候,易柏辰还是处在等待的过程里,他还算心大,接不到戏,就每天出去散散步,跟楼下的大爷打打咏春,遛遛隔壁家的那只二哈,三五不时到海边吹吹风,日子过得还都是比较愉快的,当然每个月交房租的几天除外。


       这天他又在经纪人那里碰了一鼻子灰,脆弱的小心灵被打击得不要不要的,从公司出来懒得回自己半个月没收拾的狗窝,大手一挥叫了一辆出租车就去了海边。

       易柏辰坐在车里,一路看着人潮车马在视线里向后退去,激愤的心情也缓缓平静了下来,一下车看到碧海蓝天一望无垠,所有的烦恼都通通不见了。

        他做了个深呼吸,随手掏出钱包取出一张百元大钞,一甩手递给司机,潇洒的甩了句“不用找了”,就准备撒丫子跑到海边去撒欢。

        然而他掏钱的手还没收回去,就被面无表情的出租司机拽着衣服扯了回来,隔着墨镜易柏辰都能感觉到他翻到天上的白眼,司机扯着易柏辰的衣服一脸不耐烦:“一百五。”

       易柏辰尴尬地撇了撇嘴,不情不愿地从钱包里又扯出一张五十递给司机,然后就看到司机一脚油门车子就冲了出来,喷出来的汽车尾气熏得他连打了三个喷嚏。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啊哥们,易柏辰一副老大爷模样冲着疾驰而去的出租车摇摇头,心里想的却是,原来比他的烦恼跑的更快的,是出租车的打表计时器啊。

         一百五的打车费啊…得买多少盒泡面啊……


       因为不是周末,海边人并不多,易柏辰脱了鞋子踩在沙滩上,沿着海边缓缓走着,细细碎碎的沙粒在脚下温暖柔软,五彩斑斓的贝壳折射着太阳的光芒,易恩最喜欢在这样的太阳光下瞭望海的远处,浪花,游鱼…好像还有个人?

       作为在新时代熏陶下成长起来的易柏辰,自然不会见死不救,他当即跳下水划到那人身边,把人连拖带拽救到了岸上来。

       易柏辰把人平放在沙滩上,这才有空打量自己救起的这个男子,居然是个十足的帅哥,一张白皙的瓜子脸,五官精致,看起来俊秀却不女气,奇怪的是并没有一般溺水之人的窘态,反而像安详的睡着一样。该不会捡到一只睡着的美人鱼吧……易柏辰心里想着,他伸手试了试那人的鼻息,却吓得一下子缩回手去。看这样子还以为只是普通的溺水,怎么连呼吸都没有了,人命关天,易柏辰不敢犹豫,深吸了一口气准备给这个人进行人工呼吸。


       然而易柏辰万万想不到,无数影视剧里的狗血剧情就这样毫无预兆地发生在了自己身上,他的嘴唇刚一碰到那人的,还没等把嘴里的气渡过去,刚才还没有呼吸的人就睁开了眼睛。

       这绝对堪称他人生中最尴尬的时刻没有之一,易柏辰愣在那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含着一口气不敢呼吸差点把自己憋得背过气去。


       “噗——我去大哥你没死啊!”差点被憋死的易柏辰总算反应过来,吓得直接坐在了地上,嘴里的气一口喷出来,虽然不是初吻但跟男人他还是第一回啊!

       虽然这男人长得比他见过的所有人都好看,尤其是他睁开眼睛的那一刻,他从没见过那么好看的一双眼睛,不需要眼波流转就显得温柔多情,仿佛能摄人心魄一般。

       易柏辰幼时曾读过鲛人的传说,鲛人用歌声迷惑海上的水手,那时只觉是虚无缥缈的杂谈,可今天见了那双眼睛,易柏辰却觉得他真的有迷惑人心的本领。

        这个人…不会真的是海底的鲛人吧?


        男人有些迷惑,似乎不解易柏辰为何一开始这么生气,又忽然变得楞楞地不知在出神想什么,但他并没有发问,而是温和地注视着坐在自己不远处的易柏辰,轻启唇瓣,语气虔诚而又欣喜:


      “您好,我的主人。”

       这样好听有磁性的声音像电流一样穿过易柏辰的身体,等到他反应过来对方说了什么的时候,感觉自己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这人刚刚叫他什么,主人?不会是在海水里把脑子泡坏了吧?

       “我是您的专属男友机器人,编号5201314,代号Evan,中文名马振桓。我将会成为您最贴心的伴侣,最完美的情人。”

        Evan面带微笑地说完,就看到易柏辰还维持着目瞪口呆的神情,作为高智能机器人,Evan的智商显然比易柏辰还要高点,他贴心解释道:“亲吻是唤醒我的钥匙,刚刚您唤醒了我,所以您就是我的主人。”

        易柏辰已经彻底傻眼了。


——————————————————
小脑洞不会拖成长篇,今天人在火车上颠簸一天,本来就烂的文笔更烂了😭😭

评论(18)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杭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