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男友(6)【IEI】

第六章来啦~

这一章还是甜的哟

——————————————


   「无法阻止心流感扩散

      喜怒哀乐会互相感染」


    “Evan,我新戏居然要演男二号!你知道吗男二号诶!”易柏辰拿着新戏的剧本激动地扔上了天,然后就把自己也扔进了Evan怀里,“最招女生喜欢的那种!我要吃好吃的庆祝一下!”

 

      于是,此时此刻,他们就站在了拥挤的KFC店内,望着长长的队伍互相大眼瞪小眼。


    “易恩,这就是你说的好吃的?”机器人满头黑线,现代科技编程控制的大脑是无论如何都没想到“好吃的”居然是这样定义的。


      到底是他的设计者还不够接地气?还是易恩的脑回路太奇葩?


     “我小时候超喜欢这里的好不好,”易柏辰倒没觉得有什么奇怪,“后来做了艺人为了保持身材,我已经很久没有吃过了哎!”


      看他一张脸皱的跟包子似的。Evan也不好再调侃,他指了指远处刚空出来的桌位,“易恩你去那边坐着等我把,我来排队好了,你想吃什么?”


    “嗯…汉堡、鸡翅、鸡腿、蛋挞、沙拉、菠萝派、可乐、冰激凌……”易柏辰吞着口水报了一串名字,才留意到Evan皱着鼻子有点想笑的样子,他鼓了鼓嘴,“干嘛这样看着我?”


     “……易恩你吃好多诶!”Evan忍了一下没控制住,还是笑了出来。


      易柏辰看着还在努力憋笑的Evan,本来想发火,可转念就想到上次机器人套路他的事情,索性一撇嘴,专业好演员上身三秒钟眼泪就开始打转:“我还在长身体诶,Evan你居然嫌弃我……”


    “我没有我没有…”

      

      其实Evan的程序里是有测谎的部分的,但很久之前他就主动将易恩放在了测谎的屏蔽区,所以此刻Evan才没看破他夸张的演技,“我没有笑你啦,你刚说的我都记住了,我现在就去排队,等下吃完我们再去买奶茶和布丁好不好?”Evan自觉切换到了系统隐藏的“老母亲”模式,准备把撒娇耍赖的易恩当儿子哄。


     “我就知道Evan你最好啦!”一秒变脸的易柏辰眼里哪还有一滴眼泪,他拽过Evan的脖子猛地在脸上啵儿了一口,“爱你么么哒!”


      看着撩完已经小跑开的易柏辰,还停留在“老母亲”模式的Evan觉得,自己的系统是不是该升级了?



      易柏辰坐在双人的桌位上,百无聊赖地打量着四周的人群,吵吵闹闹的学龄前儿童,卿卿我我的热恋小情侣,一不小心就看到了互相喂饭擦嘴的闪光戏,易柏辰尴尬地抿了抿嘴,默默将头转向了Evan的方向。


       Evan~Evan~求安慰嘤嘤嘤~~~~(>_<)~~~~


       Evan对于易柏辰的感知度还是相当高的,他及时地在易柏辰求安慰的时候对上了他的视线,那双会发光的眸子追随了他几秒,却又在自己嘴角扬起的时候红着脸收了回去,Evan淡定地转回了头继续排队,果然就感觉到那道目光又回到了自己身上。


      易柏辰自然看不到Evan背对着他露出的笑意,小傻瓜,你真的以为我背后就没有眼睛么?



      易柏辰盯着Evan看了一会,发现那人也没再回头看自己,自觉无趣也就移开了视线。他座位靠窗,也就顺便将目光投向窗外,看着外面的人潮发呆。


       盯了一会车流,眼花缭乱的易柏辰又将视线移到了路对面,一个不修边幅的中年人进入了他的视线。


      这人身高有一米七五左右,过瘦的体型让他看起来有些奇怪,再加上一头堪比爱因斯坦的乱发,乍一看很容易被误以为是流浪汉,他一身穿着不伦不类,衣服还皱巴巴的,但艺人的嗅觉还是让易柏辰很快就辨识出了布料本身的精致和舒适,绝不是普通流浪汉买得起的。


      易柏辰视线沿着衣服一路上移到了这人的脸上,身体却不自觉抖了一下,虽然隔着马路他看不真切那人的面貌和眼神,但易柏辰有一种直觉,那个人的目光,好像是落在自己身上的!


      这样的认知让易柏辰身体里隐隐泛起一种寒意,他动也不动地盯着路对面,对面的人也一直维持着一样的姿态看着他。


      有一个瞬间,易柏辰觉得,那个人好像意味深长地笑了。



    “易恩,在看什么那么出神啊?”Evan放下餐盘,双手在易柏辰面前挥了挥,“你的好吃的来咯!”


    “啊?”易柏辰被他这一叫猛地回过神来,定睛一看才发现路对面那人已经不见踪影了,他揉了揉眼睛,就看到Evan正一脸关切的看着自己。


    “易恩你不舒服吗?”


    “没有啦,”易柏辰摇摇头,也没打算跟Evan讲那个怪人的事,他目光落到桌上,看到满满一桌子食物,不禁有些诧异,“诶Evan你都点了双份,我吃不了这么多呀!”


    “另一份是我的啊!”Evan一脸理所应当,不过看了看懵逼的易柏辰,他还是好心解释道,“虽然机器人是不需要食物的,之前我也没有吃过,但我还是可以消化的。”


      Evan摸了摸易柏辰快要石化的脸,手感还是一样Q弹,他又顺手捏了一把,“更何况易恩喜欢吃的东西,我当然也要喜欢吃啦!快吃吧,嗯…爱你么么哒~”


     易柏辰:(@_@)

      

     不愧是机器人,学的还真快,易柏辰在心里腹诽道。


     但还是很开心呀,蹭了蹭Evan抚摸他的手,易柏辰得意地笑出了声。






——————————————————

实在是太喜欢易恩小奶音说那句“爱你么么哒”了,感觉自己要被萌化了~



评论(5)
热度(132)

© 苏杭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