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男友(9)【IEI】

第九章奉上~小天使们久等了

如果忘了的话请戳前文:第八章

相信我,就快虐到头了

——————————————————————


      「 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有些梦做着做着就醒了

          才发现从前是我太天真

                现实又那么残忍 」

    

      第二天一早,Evan按照约好的时间来跟易柏辰会和,隔着马路就看到穿着卫衣的男孩正跟他愉快地挥手,Evan赶紧小跑着过去。他本以为一贯爱睡懒觉的易恩会拖沓迟到一会,可没想到对方看起来已经等了一会的样子,“易恩,你今天怎么这么早?”


    “第一次约会我怎么会迟到嘛,”易柏辰白了他一眼,可没忍住却跟着又笑了出来,“Evan你吃早饭了吗?”说完,不等对方回答就将手中的饭盒献宝似地递过去, “呶,给你这个!”


      原本对于机器人来说,食物就不是必需品,易恩不在家Evan干脆省去了做饭这个步骤。所以此时Evan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小熊饭盒,一时间有点反应不过来:“这是......”   

   

      易柏辰清了清嗓子, “这可是未来的大明星易柏辰给他男朋友做的爱心早餐哦~”他仰着头看着微愣的Evan,一脸求夸赞的模样。


      被稚气未脱的二十岁男孩就那样骄傲又灵动的眼神看着,哪怕是毒药恐怕Evan也说不出“不”字了,他惊喜地接过饭盒打开,里面是几个紫菜包裹的饭团,被俏皮地摆成了一个小小的熊猫脸,倒是很符合易柏辰的风格。


   “我可是第一次给别人做饭诶,我爸妈跟弟弟妹妹都没这么高的待遇哦~Evan你快尝尝看好不好吃啦!”易柏辰晃了晃Evan的胳膊,黑曜般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像是要将人印进骨子里一般。事实上,如果可以,易柏辰真的想将Evan变成不褪的烙印留在心底最深处,不必担心忘记,更不必畏惧失去。


    “嗯,”Evan不懂易柏辰心里的曲曲绕绕,他笑着点点头,拿起熊猫的一只耳朵放入口中,毕竟是没什么经验的新手,紫菜因为浸泡的时间不够还有点干涩,米饭也多少有些硬,没有太多的味道,但他还是把一整只都吞了下去,“易恩第一次就能做成这样,值得鼓励哦~下次我跟你一起做,肯定会更加好吃!”


     下次?易柏辰被这一问问的有些恍惚,他眸色一暗,下次,我们还会有下次吗?


      他心里泛起名为苦涩的情绪,下次,你身边的人就不是我了吧,你会陪着新的恋人逛街做饭,喜欢他喜欢吃的菜,给他温暖一整天的早安吻,甚至还会有家庭、孩子,而我只会是你被废弃的芯片里一段失落的记忆,再不会被任何人提起。


      易柏辰最后还是结结巴巴地回了一句“好”,险些就要控制不住眼泪溢出来,全世界最爱我的Evan,我该怎么告诉你,我们再不会有下次了。


      因为你下一次的人生里,就不会有我了。




    “第一站,电影院...”易柏辰翻着手机里自己昨天熬夜制定的行程表,没理会Evan惊诧的眼神,直接就把人拖进了最近的电影院。


      因为是突然定的行程,易柏辰还没来得及订票,又着急不愿意等,所以两人就选了一个离放映只有二十分钟的电影,是一部口碑还算不错的文艺片,买好爆米花和可乐,差不多就是检票进场的时间了。


      然而对于学历不算高的小屁孩易柏辰来说,文艺片实在不是好的选择,他努力瞪着眼睛保持清醒,半个小时过后,终于没克服住睡眠的诱惑,头一歪就昏了过去。


      毛茸茸的脑袋忽然落在自己肩膀上 ,Evan先是被吓了一跳,然而一低头看到易恩的睡颜,他一下子就放松了下来,还轻轻伸手把易恩的脑袋向肩膀上又托了托,好让他能舒服一点。


      文艺片有些晦涩的台词和场景没能提起Evan的兴趣,他索性低下头开始打量易柏辰的脸,额头上两颗小小的痘痘若隐若现,大概是小屁孩最近在剧组经常熬夜打游戏,Evan想着等他回到自己身边一定要好好监督他准时作息;额下浓重的两道眉像是被画笔挥毫一气呵成,往日闪着星星的眸子轻轻阖着,Evan坏心地轻轻碰了碰他的眼角,小刷子一样的睫毛还轻轻抖了两下。


      Evan侧头小啄了一下易恩的嘴角,对方居然还吧咂了几下,好像还嫌不够似的。 


       这就是他的主人,他的爱人,他要相伴一生的人吗?


       明明就是一只他心甘情愿宠一辈子的精灵啊。




      易柏辰昨晚熬夜做了行程,躺下后又因为白天和Dr.罗的谈话在床上辗转反侧睡不着,此刻在黑漆漆的电影院里虽然不算舒适更不安静,但靠着身边的人,他竟安稳入梦了。


   “...唔...Evan...”


     易恩嘴里发出的呓语让Evan忍不住凑得更近,原来是在叫自己的名字。


   “易恩,我在啊。”Evan吻了吻他发顶,轻轻在他耳边说道。

     

   “Evan...你别走...”梦里似乎是什么不好的事情,易柏辰呓语里还带着一点微微的哭腔,听起来就像一只可怜的小猫。


   “我不走。”Evan继续悄声安抚道,Evan是男朋友,要陪易恩过一辈子的啊,怎么会走呢?


   “不准忘了我...”哭腔似乎更重了,听在Evan耳中只觉得心疼无比,他不知道他的易恩到底梦见了什么,会说出这样凄苦的乞求,机器打造的心某个部位似乎被攥了一下,像要淌出血来一般疼痛。


      还没等Evan再说什么来安抚怀里的小孩,电影便已经到了落幕的环节,激昂的片尾音乐忽然响起,盖过了易恩口中的呢喃。


      Evan拼命凑过去也只能隐约听到几个字,好像是在说...对不起?





————————————

下一章再虐一章,上卷就完结了

下卷风格会慢慢回到甜文状态的~~



评论(18)
热度(120)

© 苏杭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