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男友(13)【IEI】

十三章更新掉落~

说好的不虐,这章主要走剧情~

有晨熙剧情~

——————————————————


    「我不知不觉

       又徘徊在从前

       秋风悄悄地呼唤

       听来尽是孤单」


      虽然易柏辰暂时没有新的工作,但上一部作品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宣传期的通告总还是少不了的,也难免要经常和Teddy、晨翔他们碰面。

       

      这天他们在电台录一期节目,原本就是轻松的娱乐节目,又事先拿到了脚本,所以易柏辰半点压力都没有,离录制还有一个多小时,他在休息室里刷了会手机就觉得无聊,一时心血来潮想去顶楼天台一个人呆会。


      要去顶楼出了电梯还要再爬几层楼梯,是以平时除了清洁人员很少会有人上来,易柏辰本想着找个没人的地方静一静,可没想到他还没走到天台的门口,就听到里面有声音传出来。


      易柏辰心下纳罕,不自觉悄悄靠近了几步将耳朵贴在门上,站在门口能隐约听到里面的交谈声,似乎是两个人在吵架。





    “你到底是不是男人,有什么不敢的?”


      清冷的声音夹杂着愤怒和决绝,易柏辰隐约觉得这声音有些耳熟,他忍不住将耳朵贴得更紧,另一个声音就响了起来:


    “你别冲动,我这是为你好。”


      同样是熟悉的声线,让易柏辰有一种窥到大秘密的震惊,他也知道偷听别人谈话不好,但又耐不住好奇心作祟,最终还是没忍住继续听了下去。


    “为我好?为我好你就大胆这一回啊,我不想再忍耐了,我受不了了。”激烈的声音里轻轻夹着一点委屈的哭腔,继而声音又沉了下来,“我都已经做到这一步了,你还不肯么?”


    “我......”被问住的人似乎还有一些犹豫,但又不忍对方如此难过,“你先冷静一下好吗,向熙?”


      向熙?陈向熙?Teddy?


      易柏辰捂住嘴巴以防自己不小心惊呼出声,他这才意识到自己认为熟悉的声音就是Teddy和晨翔,他小心翼翼又将耳朵贴上去,却听到里面似乎有一些肢体接触的摩擦声,还有Teddy带些怒意的“连晨翔你放开我”传出来。


      他们不会打起来了吧?


      好歹也是一个公司的同事,易柏辰略一迟疑就下定决心,怎么也不能让他们真打起来,他当即推门而入,似乎有不知是日光还是什么的东西晃了他眼睛一下,接着他就看到了自己八辈子也想不到的画面。


      本来应该扭打在一起的人现在正以一种极为暧昧的姿势抱在一起,晨翔一手紧紧箍着Teddy的身子,另一手扣着他的头,Teddy双手半推半拒地搭在晨翔脖子上,从易柏辰的角度看过去,两人的额头相抵,嘴唇之间没有任何空隙,面色潮红,一看就是情欲上来的表现。


      他们在...接吻?


      不是在打架吗?到底是我眼花了,还是打开方式不对?


      易柏辰万分懵逼地倒回去带上门,还不忘揉了揉眼睛,再打开的时候,两个人已经恢复常态了,如果除去Teddy腰上那只还没来的放下的手的话。


      果然刚才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易柏辰在心里庆幸道。


      然而还没等他这阵庆幸劲过去,Teddy就眯着眼睛恶狠狠地问了句:“易柏辰,你是不是看见我们俩接吻了?”





      被这么一问,方才还有点懵的易柏辰反倒平静下来了,他抬起头,眼睛里还有惊讶没散去,声音较平时更为低沉:


    “你们在一起了?”


      Teddy极少见到这样沉静又带些凶狠的易柏辰,一时有些心里没底,倒是刚才一直犹豫的晨翔这时站了出来,他搂在Teddy腰间的手上移了几分落到他肩上,轻轻拍了拍以示安慰,才抬眼对易柏辰正色道:“是,如你所见。”


      易柏辰眼睛里的惊讶缓缓褪去,取而代之是一片不见底的寒意,他的目光轻轻扫过两人的嘴角,在连晨翔手上停留了几秒,忽地又移到了Teddy身上,黑白分明的眼睛里带上从不曾有的锐利,低沉的声线褪了奶音,一字一顿竟听来有几分压迫:


      “那Evan呢,Evan怎么办?”




     

      从震惊到平静,意识到Teddy和晨翔在一起之后,易柏辰大脑有几秒的混乱,随即就因为那个身影的出现而被通通理了清楚,他不关心眼前二人的爱恨情仇,也不想理会两人的行为被公司发现后会是什么后果,他此刻脑海里反反复复回荡的,都是很久很久以前,Evan半开玩笑糊弄他的那句话:


    “既然主人不需要我存在,那按照程序我应该自我毁灭,绝不会给您带来任何麻烦。”


      他有许多许多的话想问出来,和晨翔在一起接吻的时候,Teddy将Evan置于何处,他们说着情与爱的时候,是不是还记得那个满心满意只有自己主人的机器人,易柏辰想到Evan温暖却带着虔诚爱意的眼神,心里就像被挖了个洞一样地疼。


      许是被易柏辰少有的严肃惊到,也或许是被这个他们长久逃避的问题问住,久久的沉默过后,Teddy才缓缓开口:


    “是我对不起Evan,我会跟他说清楚。”

      

      说完,他又望了望自己身侧的晨翔,语气决绝又凄然:“但是连晨翔,说什么我也不放。”






————————————————

写在文后的碎碎念~目前剧情到这里为止关于晨熙有两个方向,一种是两个人被曝光之后无奈之下只能转为见不得光的地下恋情,另一种要更决绝一些,公开出柜宣布恋情,我个人更倾向后一种,因为觉得两个人性格其实这样写出来感情会更爆发深刻一点,但又怕有些读者会有意见,所以想征询一下大家的看法,更喜欢哪一个;


另外是我最近有的两个小脑洞,想放出来看看有没有人想看的,如果有我就试着写出来~

1.双白,微执齐邪教:改刺客结局,天玑未亡国,齐之侃在瑶光自刎后摔下城楼,被前来寻找慕容离的执明救起带回了天权,齐之侃因为撞击脑袋失忆回复到从前自由烂漫的本性,与赤子之心的执明颇为投缘。后蹇宾得知此事......(后面的剧情还没想清楚,be还是he未定,但cp一定是蹇齐)

2.IEI:lofter 上有两个毫无交集的写手,马大大写的是宫廷权谋,主角是不受待见却最终继承王位的落魄王子蹇宾;易大大写的是江湖风云,主角是初出茅庐的少年侠客齐之侃。本应毫无关系的两个角色,在粉丝的同人文被拉成了cp且出奇好吃,两位大大也因此认识......

日常脑洞比文多,有想看的留个言哈~~~

评论(29)
热度(118)

© 苏杭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