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I】cp大乱斗-风中有朵🐎做的云

穿越小段子又来啦~

前文及其他文章请戳 目录
不过这个系列都是段子,可以独立来看,所以这篇和前三篇其实并没有什么关系
灵感来自终极三国官微po的一组马马的照片
——————————————————


       夏侯芝和小乔抱着作业本从老师办公室出来,两个女生正八卦着貂蝉最近跟关羽突飞猛进的感情,说说笑笑好不开心,夏侯芝刚巧抬头,意外地瞥见了屋顶上的一个身影。
 
       “小乔,你看房顶上是不是有个人啊?”

       “有吗?”被夏侯一提醒,小乔顺着她的指引抬头望过去,瞪大眼睛看了看,“好像是有个人诶…而且还有点眼熟…啊是赵云欧巴!”

       “赵云?他跑到屋顶上去干嘛啊?”夏侯芝一头雾水。

       “大概是在思考人生吧…”小乔的眼睛里已经流露出迷妹的招牌崇拜了,“欧巴就是这么有深度…我们不要打扰他啦!”

        可怜夏侯刚被小乔酸出一身鸡皮疙瘩,还没搞清状况,就被小乔三两下直接拖走了。

        眼看日头要上来了,屋顶上那个身影缓缓动了下,换了个姿势,眼神却依旧望着远方的天边,他伸出手指挡住刺眼的太阳,逆光的身影里,还带着浪子独有的落寞与苍凉。




       “快说,你到底是什么人!”易柏辰一手插着腰,另一只手握着拳,一脸超凶的表情对着面前的人。

       “我当然是马振桓啦,你以为呢?”对方笑得一脸无辜,一双桃花眼偏又生的无比好看,对着易柏辰眼波流转,撩人的很。

       易柏辰勉力抵挡住对方眼睛里十万伏的电波,没被这双眼睛给绕进去,就冲这撩人的本事他也大概猜到对方是谁了,不过说起来,耍美男计真的是犯规的啦!!!

       “咳咳,”易柏辰清了清嗓子,收回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摆出来的痴汉笑,恢复了超凶的神情,“首先,马振桓从来没有这种到处撩人的爱好。”

      “物尽其用嘛,”赵云悠悠地打断了他,摇摇手指都帅出了一个新高度,“这么好的皮囊,不用白不用。”

        易柏辰默默咽了口口水。

       “哎呀你不要打断我说话啦!”易柏辰愤愤地摇摇头,暗骂自己没定力,他掏出手机,翻出Evan微博里今天刚更新的自拍,“最重要的是,除非在床上,就马振桓的技术,怎么可能有这么好看的自拍!”

        赵云欧巴无视了刚刚被自己没忍住喷出来的茶水,气定神闲地擦了擦嘴角和双手,又看了看一脸写满“我是福尔摩斯·恩我最聪明快夸我”的易柏辰,颇为无奈:

       “有什么好骄傲的,你也就比马超聪明了那么一点。”




        下课的铃声落在学生耳朵里总是悦人的很,几个女孩子一边说笑着一边收拾书包,结伴朝门外走去。

       “已经快黄昏了诶,赵云怎么还坐在那啊?”夏侯芝指了指屋顶上的身影,不解地问道。

       “欧巴一定是思考到了人生的新境界…”小乔一手捂着心脏,夸张的星星眼毫不掩饰盯着屋顶上的身影,“欧巴这样,好像来自星星的天使诶,浑身都在发光……”

        看着小乔又一次自发开启了花痴模式,夏侯芝目瞪口呆了三秒,“小乔你不要再花痴啦,大奶奶还等我们去帮她修剪花草啦!”转而就拉着小乔大步流星地走了。




        屋顶上,目睹了小乔再次离开,所谓“浑身都在发光”的男子再一次绝望地闭上了眼睛。

        不是万人迷吗我在屋顶上待了这么久就没人问一声吗……

        为什么我穿越要来到这种鬼地方啊,一睁开眼就在屋顶上还没有威亚超可怕的啊!我是马振桓没有逆天的武力值我下不去啊啊啊!!!

         马振桓平静无波的外表下,一万句吐槽早已在心里奔腾而过……




        刚刚结束无聊的国文课,马超打了个哈欠,收起藏在课本下面的小人书,准备跟兄弟们一起回家。

        他回头时偶然瞥见空了的课桌,小甜豆困得懵懵懂懂,总觉得今天好像…少了点什么?

评论(21)
热度(134)

© 苏杭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