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男友(20完结)【IEI】

终于写到结局啦!!!

希望你们喜欢这个ending

————————————————————

     「复刻的记忆像封挂号信

        多远都能够找到你」


      易柏辰从公司出来的时候已经傍晚了,他刚刚跟经纪人敲定了最近一段时间的工作,接下来的行程排得满满当当,虽然有工作是好事情,但一想到拍戏进组就要跟Evan分开一段时间,他又觉得心里痒痒的,不舍的情绪总在叫嚣。这段时间以来,越来越多沉寂的情感因为那个人的回归被重新唤醒,在他心里时时刻刻躁动起来。


      如果三年前遇见Evan的时候,那份感情还源自于温暖和依赖,那经过三年的别离,时光沉积下来,最初的青涩悸动慢慢发酵,离别的苦楚一边被蒸发,一边转而累积成更加醇厚成熟的爱。


      二十岁的易柏辰还不懂爱,由着那份依赖与信任被Evan温暖融化,不知不觉就把一颗心都给了他;


      二十三岁的易柏辰,经历过离别与重逢,明白珍惜与知足,他何其有幸,能把那颗清零的心再度唤醒。


      至于过去...易柏辰心里明白,当时毕竟是自己做了抉择斩断了Evan的记忆,大约凡事都有代价,他期待却又不敢奢望Evan还能寻回失落的那部分过往。或许存在过,发生过,而我还记得,便足够了。

 

      手机适时地响起,是来自Teddy短信:


    “我和晨翔马上就要起飞了,Evan值得你爱,祝你们幸福。”


      简洁明了很符合Teddy一贯的风格,易柏辰对着手机犹豫了很久,才打出几个字,轻轻按下了发送键。


    “一定会的。”


      一定会爱他。


      也一定会幸福。





     “Evan,我回来啦!”易柏辰一边开门一边喊着,却没有得到意料中的回复,反而屋子里一片寂静,根本不像有人在家的样子。


       诧异地围着屋子绕了一圈也没看到人影或是字条,易柏辰还没搞清楚怎么回事,手机就又响了起来。


     “Dr.罗?”易柏辰微微皱了皱眉头,一直以来如非必要他是不会主动联系这位罗教授的,毕竟因着那件事情,他多少心里还有个结,是以此时看到Dr.罗的来电,就觉得心里没来由地不舒服。


       电话已经响了三四声,却不见有挂断的迹象,应该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吧,易柏辰轻轻叹了口气,还是接通了电话。


    “Evan在你们分开的地方等你,快去找他吧。”


      还没等易柏辰反应过来开口,电话那头Dr.罗就没头没脑说了这么一句,之后竟径自挂断了。


      目瞪口呆的易柏辰嘴巴还没合上,Dr.罗的信息就跟了过来。


    “这是我能为你们做的最后一件事了。”


      易柏辰看着短信里的内容,忽然明白了他的意思,他把手机扔回口袋,转身跑出了家门。





      傍晚的游乐场少了白天的热闹与喧闹,许多设施关闭后只留下细碎的灯盏,在静谧的夜里显得安详无比。高高的摩天轮在灯火的映衬下看起来愈发神秘与浪漫,只是这象征着爱情与幸福的地方,易柏辰已经很久没有来过了。


      自从三年前他在这里埋葬了自己的爱情,这个寓意着告别的地方就成了他的禁忌,不敢触碰,不敢靠近。


      甫一踏进这片区域,摩天轮下的身影就已落入易柏辰的眼中,他知道,那是Evan在等他。


      这是一种奇妙的感觉,明明是他三年来从不敢踏足的禁区,却因为那个人站在那里,所有的胆怯与犹豫便都不见了踪影。


      易柏辰迈出步子一点点靠近着,Evan的身影随着距离的拉近在视野中变得愈发清晰,反倒是所有烙着过往伤痛记忆的景物,在Evan的身后变得越来越模糊。


       直到有一个瞬间,我的世界只剩了你。


       相遇、相爱、别离、重遇,过往的一幕幕在脑海里翻腾着,短短的一段路,易柏辰的心里已经百转千回如同过了一整个世纪,那是一条大悲大喜大起大落的路,路的尽头灯火辉煌,三年前的Evan带着熟悉的笑意,静静地等着他靠近。


    “易恩,我回来了。”


       男孩藏了三年的眼泪,终于在那一刻再难压制,奔涌而出。





    “所以,是Dr.罗把以前那张芯片给了你,所以你就都想起来了?”摩天轮的隔间里,易柏辰大剌剌地躺在Evan腿上,声音还了点哭过后留下的鼻音。


    “你啊,”Evan轻轻捏了捏他的鼻子,却也没舍得用力,“什么事情都不告诉我,三年前瞒着我做那么大的决定,现在我回来了,又什么都不说,如果我永远都想不起来,你是不是就打算这么傻乎乎地一直瞒下去?”


      易柏辰被他说中心事,扁了扁嘴没敢反驳,但看着Evan脸上微微显出的愠色,他还是轻轻扯了扯那人的衣袖,决定先服个软:“Evan...我知道错了。”


      Evan看他略有些红肿的眼睛一眨不眨地望着自己,心里原有的一丝怒气也终于散了下去,面色缓和了下来,却听到易恩缓了缓又开口说道:


     “我不是有意要瞒你,三年前那件事,我不告诉你,是害怕一旦说出来,我会下不了决心,可那样你就会...”易柏辰微微阖着眼眸,刚刚告一段落的悲伤又被唤起,眼睛里隐隐有水光泛了起来。


       Evan的手轻轻自他的侧脸拂过眼角,缓缓抚过安慰着这个善良又委屈的小孩,平复过后,易柏辰才继续说道:“无论如何,我都想你好好的。至于以前的记忆,我不是不希望你想起来,只是Evan,对我来说,你还能回到我身边,我真的觉得,老天爷已经对我很好了,我不敢奢求更多了。”


       听到带着些许哭腔和委屈的话语从本该时时扬起的嘴角中流淌而出,Evan竟一时不知该如何言语,名为心疼的情绪在他的胸腔里蔓延开来,他脑海中忽然浮现出Dr.罗临别时对他说的话。


     “Evan,当你真正学会爱的时候,你就会明白所有的感觉,成为一个真正的人类了。”


      他想告诉Dr.罗,此刻,他已经明白了。





      直到从摩天轮下来走出十几米后,沉浸在粉红泡泡里的易柏辰终于意识到一个重要的问题。


    “Evan,Evan~刚刚在摩天轮最高点的时候,我们是不是忘记接吻了?”


      相比于一脸遗憾后悔加焦虑的易柏辰,Evan倒是不急不慢,他面带笑意对着焦躁的小孩点了点头,还带了点幸灾乐祸的意味。


    “那怎么办太遗......”易柏辰还没抱怨完,余下的话语就被突如其来的吻卷回了口中,他睁大眼睛看着明显偷袭成功的机器人,愣了很久才意识到,接吻的时候,自己应该闭上眼睛。


    “怦,怦,怦——”两颗心跳动的频率逐渐加快,慢慢契合在了一起,易柏辰焦躁的心情在这片唇舌交缠之间慢慢平静了下来。


       他忽然就想通了,何必遗憾呢,只要相爱,只要还在,所有的拥抱与接吻,永远都不嫌迟。










        全文,完。




————————————————————

终于写到正文完结的这章啦~说好的he绝不食言,说好的番外就等我慢慢写吧~

感谢小天使们一直以来对《专属男友》支持,送上一个完结的点梗福利~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抛过来,我会挑来写,也可以选我以前没写的存梗(蹇宾×小寅、蹇齐&毓齐、蹇齐&执齐),或者催更《送你一首月光诀》也行~小天使快把想看的梗抛过来吧~~~


评论(19)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杭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