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p的碎碎念


       前两天微博上看到了小伙伴说大东的生日会上,好几次提到了禹哲,而且还都是语气超级暧昧超级宠的那种,自己找了视频,看完被塞了一大嘴糖,还有些莫名的感慨。
       东唐是我的入腐cp,但我入坑实在太晚,2015年重温终极一班的时候,被大东和雷克斯的一个镜头吸引,当时忽然才发现,原来两个男生也可以有这种深情的感觉,当时觉得像是打开新世界大门一样。
       从那之后有两年吧,我看了很多东唐文,自己也写过一点,但当时两人几乎明面上没有任何互动,圈子里很多写文的大大也早已销声匿迹,说实话,那段时候磕cp磕得挺绝望的,后悔自己入坑晚,又很少见官方的互动,甚至还有传闻说两人决裂,又遇上贴吧出了一些bug,慢慢地就关注地少了。
       后来2017年暑假,通过刺客认识了双白,当年信誓旦旦地说只萌东唐,然后就被打脸了😂Evan跟易恩真的是很美好的存在,让我体会了把作为cp粉永远甜不过蒸煮的感觉,也算是弥补了我当年入腐的遗憾吧。
       但这一年来,每次看到Evan跟易恩那些有爱的互动,心里总会隐隐有点发虚,害怕他们有一天也会像东唐一样,再加上公司的不给力,我总是担心他们中哪个会先离开,然后各自分别,渐行渐远。
       然而从今年开始,东唐两人沉寂几年好像又要觉醒了(?)尤其是这两天大东简直各种撒糖一点不含糊,忽然就觉得,这样的感情真好,能够经得起轰轰烈烈甜甜蜜蜜,也能够挺过雪藏和低谷,不仅不褪色,反而历久弥新。
       很久以前在贴吧看一位东唐粉说,喜欢了这么多年他们,其实早就看开了,兄弟也好,恋人也好,只要看他们相互扶持,那就是好的。
       我也想,无论东唐还是双白,希望他们都能好好的吧,无论兄弟还是cp,他们站在一起的时候,就是最美的风景了。

评论(17)
热度(20)

© 苏杭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