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易柏辰

    

       易恩今天真的太勇敢了。
       其实像今天这样的翻牌互动,能被翻到的只有少数,对于一些有些过分的言论,其实他是大可以视若无睹的,完全不会有任何问题,也不会有人因此而指责他;
       但是他没有,面对质疑乃至有些尖锐的指责,他选择了大胆去回应。易恩入团的时候我还不是粉丝,但也能猜到原有的粉丝对新加入者的抵触,他曾经接受过很多嘲讽、抹黑,应该知道明哲保身视若无睹是较为保守安全的一种方法,但他没有,他真的很勇敢,他很真诚、也很自信地做了这样一个漂亮的回应。
       我一直相信,知世故而不世故,是成熟的一种境界,从前总觉得,易恩还小,还在成长,我总害怕他见识过世事后会失去原有的澄澈,可今天我看到了,他还是干干净净,他还是知难而无畏,赤子之心,分毫不减。
       更可贵的,对于其他的翻牌,易恩多数是评论外加转发,但是对那条质疑,他选择了只回复不转发,大概是为了保护这个质疑他的人吧,不想让他成为众矢之的。我真心珍惜、感动于他这份善良,能以德报之于怨,这份胸襟,不是所有人都有的。
       这样的他,真的太美好了。

评论(22)
热度(102)

© 苏杭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