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I/论坛体】喜欢的cp一直没进展怎么办(1)

隐藏名《我好像不小心亲手拆了自己的cp》

设定popo一开始是tevan的cp粉

IEI无差,论坛体,不会太长,会带一点点晨熙

其他文章请戳 目录

—————————————————————


1L 请叫我男高音

如题,最近有点困惑,需要帮助。


2L 今日首杀

第一


3L 李子栗子梨

没抢到沙发心累,顺便摸摸楼主


4L 酷霸拽的小迷弟

顺便+1

顺便,楼主人呢?


5L 请叫我男高音

我在这里~

先说说我的情况吧,最近刚加入一家公司,跟很多师兄一起共事,大家平时关系都很好。其中的两位师兄,就姑且称他们是E和T吧,人都超级好,不光长得帅,人也特别细心温柔,我其实一早就萌上了他俩的cp,怎么看都觉得两位师兄配一脸。


6L 斩男神器

长得帅!人还温柔!楼主介绍下呗[花痴][花痴][花痴]


7L 秋名山是我家

楼上省省吧,你这样意图拆楼主cp小心被揍哦


8L 李子栗子梨

话说两位师兄很美好啊,又一起工作,关系也好,楼主应该天天被塞一嘴糖啊,有什么好困惑的?


9L 其实是NPC

莫非楼主你这就叫每天吃糖甜到忧伤?


10L 请叫我男高音

我还没说完啦,之前我也觉得这么默默地萌他们就很满足啦,可相处久了我才发现,他俩虽然关系好,但一直也没什么进展啊,作为cp粉内心非常焦躁啊!!!

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他俩再亲密点?


11L 斩男神器

楼主你这样就不对了,圈地自萌不是cp粉基本素养么


12L 其实是NPC

楼上也别那么绝对啊,适当推动一把也不是坏事嘛


13L 酷霸拽的小迷弟

同意,支持楼主搞事情


14L 超完美情人

支持搞事情+1


15L SX特使前线君

楼上ID好评,居然是我家明杰的歌名,给你一个么么哒~


16L 超完美情人

谢谢你的么么哒,我也超喜欢许明杰的


17L 酷霸拽的小迷弟

可我觉得子闳比较帅诶~林老板最帅!不接受反驳!


18L 八百标兵奔北坡

你萌...跑题了!!!

楼主咩???


19L 请叫我男高音

呜呜呜终于有人想起我了。。。

那些让我搞事情的,你们倒是给我想想办法啊!


20L 秋名山是我家

楼主,我觉得你还是放弃吧。。。他俩不可能的[捂脸][捂脸][捂脸]


21L SX特使前线君

楼上这语气好像知道什么?

车神君剧透一波???


22L 秋名山是我家

我什么都不知道[微笑][微笑][微笑]


23L 最爱嗑冷cp

楼主可以给他们制造机会啊,比如真心话大冒险,让E和T有点亲密接触什么的


24L 斩男神器

kiss!kiss!kiss!


25L 其实是NPC

kiss+1,楼主记得拍照片啊


26L 就要做你的小星辰

好脐带看到两大帅哥接吻的场景[兴奋][兴奋][兴奋]

顺便17L那个,SX不只有林子闳一个帅哥好吗,明明我家易恩底迪也超可爱的~


27L Sugar Star

同意楼上,我也觉得易恩蛮可爱的


28L 请叫我男高音

嗯...易恩...是还不错啦[害羞][害羞][害羞]

另外你们说的好像也有道理诶,刚好今晚要跟师兄们一起吃饭,可以来一波~

不过照片是不可能啦,我们工作性质比较特别,不能随便拍照啦


29L 最爱嗑冷cp

木有照片好伤心。。。

不过还是祝楼主成功啦~


30L 斩男神器

记得回来给我们直播进展啊楼主!


31L 秋名山是我家

年轻人就是冲动,你这样乱搞事情不会成功的好嘛

冷漠.jpg


32L 其实是NPC

车神君???这语气绝壁是知情人士啊!!!


33L 就要做你的小星辰

车神君求剧透

@秋名山是我家


34L SX特使前线君

@秋名山是我家


35L 李子栗子梨

@秋名山是我家


36L 天灵灵地灵灵 

@秋名山是我家








————————————————————

没错我又开了个坑,我知道自己还有旧坑没填。。。慢慢来吧,这篇论坛体应该更新会比较快

然后SX十二只慢慢在文里都会出现,今天已经出现几个了,你们可以开始猜ID了,当然也有很多ID是我瞎编的。。如果有人想让自己的ID在后文里打个酱油的话,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哈~


评论(25)
热度(1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杭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