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I/论坛体】喜欢的cp一直没进展怎么办(2)

隐藏名《我好像不小心亲手拆了自己的cp》

设定popo一开始是tevan的cp粉

这章进入正题

前文请戳 目录

————————————————————


37L 酷霸拽的小迷弟

哇我都聚会回来了你们还没有把车神君召唤回来啊


38L 男色当前

不只车神君没回来,楼主也没有消息啊[哭][哭][哭]


39L 秋名山是我家

不用等了,你们楼主今晚估计更新不了了,等直播的都散了吧


40L 其实是NPC

 

41L 澈学长好帅啊


42L 夏常安


43L 秋名山是我家

他喝高了,已经睡过去了


44L 陌上青桑

楼主这是出师未捷身先死了???

车神君你来个直播也行啊!!!


45L 酷霸拽的小迷弟

@秋名山是我家


46L 八百标兵奔北坡

@秋名山是我家


47L 就要做你的小星辰

@秋名山是我家


48L 秋名山是我家

。。。好吧

其实我也是你们楼主的师兄之一,也是目睹了E和T相处的人,但我发誓,他俩绝对不是你们楼主想的那样。。。


49L  最爱嗑冷cp

哈哈这就是cp粉和钢铁直男的差别啊


50L 陌上青桑

车神君是不会理解我们熊熊燃烧的腐女之魂的


51L 谁说我胖了

他可不一定是钢铁直男吧[冷漠][冷漠][冷漠]


52L 秋名山是我家

呃...我直不直楼上我们私聊

但是你们这些人嗑cp难道纯靠脑补么,E和T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兄弟好么


53L 酷霸拽的小迷弟

所以车神君,你能不能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


54L 斩男神器

是啊是啊,求车神君直播+1


55L 秋名山是我家

okok,事情是这样的,今晚我们出去聚会,你们楼主就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结果不知道是他今晚不走运还是怎样,一直输,被灌了超多酒,还抽到大冒险,要亲自己左边的左边的那个人。结果他可能真是喝高了,没看准,冲着自己左边的人就亲上去了,亲完就直接昏过去了。


56L 就要做你的小星辰

我去男男接吻!!!太刺激了吧!!!


57L 夏常安

接吻[花痴][花痴][花痴]如果能舌吻就更美好了


58L SX特使前线君

等等...楼主左边的人也是师兄里的一位吧?


59L 秋名山是我家

没错,而且不是别人,刚好是E[微笑][微笑][微笑]

E被他强吻完特别淡定,还吐槽了一句,说小孩看着嫩,倒蛮敢玩的,接吻居然还伸舌头

所以57L那个,恭喜你,你的舌吻目标已经被楼主提前达成了


60L 李子栗子梨

so???楼主这是一不小心拆了把自己的cp?


61L 八百标兵奔北坡

噗哈哈哈哈,熏疼楼主。。。


62L 谁说我胖了

心疼楼主+1[坏笑][坏笑][坏笑]

另外楼上口音每次都蜜汁可爱啊


63L 酷霸拽的小迷弟

我怎么觉得这情节莫名眼熟???

不是吧。。。车神君我们私聊


64L 澈学长好帅啊

???小迷弟这什么情况?也是知情人士?


65L 超完美情人

我现在比较好奇明早楼主醒来发现自己手拆cp是什么样的心情

想想就很好笑


66L 爱假酒不开车

好奇+1

就喜欢这山路十八弯的剧情,老有劲了


67L 酷霸拽的小迷弟

我我我回来了!!!

嗯我现在也觉得。。。楼主的cp梦是不大可能实现了。。。


68L 最爱嗑冷cp

EXM?小迷弟也倒戈了???

楼主这回真要哭晕在厕所了


69L Sugar Star

他现在大概只能吐晕在厕所


70L 天灵灵地灵灵

哈哈哈楼上的吐槽我同意!!!







————————————————————

昨天第一篇里,秋名山是我家=晨翔,酷霸拽的小迷弟=以纶,这两个ID基本都猜出来了,当然也有猜出更多的,你们真的太厉害了,服气。。。

顺便继续欢迎来客串ID哈~~~昨天报名的两个今天已经正式出场了~

评论(24)
热度(132)

© 苏杭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