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I/论坛体】喜欢的cp一直没进展怎么办(3)

隐藏名《我好像不小心亲手拆了自己的cp》

设定popo一开始是tevan的cp粉

前文请戳 目录

——————————————————————


71L 请叫我男高音

我来了!嗑到了惊!天!大!糖!


72L 就要做你的小星辰

啊啊啊求告知!


73L 请叫我男高音

就是昨晚我们不是出去喝酒了吗,我今天早上听到E给T打电话,问他有没有头痛,语气超暖的~


74L SX特使前线君

这么听来E真的超贴心的


75L 斩男神器

老夫的少女心又要爆棚了


76L 八百标兵奔北坡

只有我好奇楼主一大早是怎么听到E打电话的吗?你萌住一起咩?


77L 请叫我男高音

没有啦,我昨晚喝高了,今天早上在E家里醒来的。听他说昨晚照顾了我一晚上,还蛮感动的

总之E真的是超级超级好的人啦!


78L 爱假酒不开车

呃楼主...我咋觉得你跟E比T跟E还甜呢。。。?


79L 澈学长好帅啊

虽然听起来怪怪的,但我也同意

另外弱弱地问一句,楼主你还记得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吗?


80L 请叫我男高音

蛤?我就记得昨晚喝多了啊,别的什么都不记得了


81L 爱假酒不开车

楼主请你翻回上一页,你昨晚上老勇敢了


82L 斩男神器

哈哈暗搓搓期待一下楼主的反应


83L 陌上清桑

莫名想嗑楼主和E师兄的cp,这cp叫啥?E楼?高E?楼E?


84L 秋名山是我家

你们可以称呼楼主为I


85L 最爱嗑冷cp

那不是就叫IE/EI?跟我本命cp重名了哎,SX的Evan和易恩,这俩日常高甜

吃我这份安利:【自制视频】一个像春天一个像冬天


86L SX特使前线君

SX这组合就适合嗑cp啊,强烈安利双白、宏晋、竹马、闳纶、晨熙.......太有爱了

扒一扒SX团内那些不得不说的男男故事!


87L 酷霸拽的小迷弟

我我我!站定闳纶一百年不动摇!林子闳我男神!!!


88L 超完美情人

我站竹马组[微笑][微笑][微笑]

@骑黄马的酷霸拽 你呢[微笑]


89L 斩男神器

楼上跟楼上上要打一架吗[偷笑]

老夫来吃个瓜~


90L 骑黄马的酷霸拽

。。。。。。

请不要歪楼[微笑]


91L 请叫我男高音

Oh No————————————————


92L 谁说我胖了

感受到了楼主撕心裂肺的呐喊[坏笑]


93L 夏常安

楼主,冷静啊。。。


94L 李子栗子梨

楼主你还好吗?

@请叫我男高音


95L 超完美情人

虽然有点不厚道,但楼主我还是想采访你一下,你现在是什么心情???


96L 请叫我男高音

我刚从E家跑出来,现在还在冷静。。。

身为cp粉我居然做出了这样的事情[大哭][大哭][大哭]

我对不起两位师兄啊。。。。


97L Sugar Star

我想他们不会怪你的


98L 谁说我胖了

+1


99L 就不给你看右脸

楼主不要自责嘛,E估计都不介意,你也看开点啦


100L 最爱嗑冷cp

对嘛楼主,以后还有机会啦


101L 请叫我男高音

我决定了!!!

我一定要好好撮合两位师兄,来赎我犯下的过错。。。。。。


102L Sugar Star

冷漠.jpg


103L 谁说我胖了

我不能笑.jpg


104L 酷霸拽的小迷弟

楼主这画风怎么忽然变得这么苦情???你这根本是白费力气嘛!


105L 请叫我男高音

他们明明就很般配嘛[撅嘴][撅嘴][撅嘴]

干嘛都不支持我,小迷弟居然连你也倒戈了,好难过哦[哭哭]


106L 酷霸拽的小迷弟

请不要再叫我小迷弟,老子是你小师兄好嘛[冷漠][冷漠]


107L 请叫我男高音

???








——————————————————

上一章里: 谁说我胖了=te,爱假酒不开车=熊老师

这两只熊基本都猜出来啦~


持续欢迎客串ID呀~~~

评论(60)
热度(184)

© 苏杭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