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男友(3)【IEI】

短小的第三章

继续感谢小天使们的评论和小红心~

————————————————————


     「我想我会开始想念你

        可是我刚刚才遇见了你」


      易柏辰昏昏欲睡地坐在椅子上,对面坐着的是已经不知道第几个电话插进来的经纪人,对方正“李总”“陈总”“张总”语气里满是敬畏,易柏辰却听得一个头两个大,他的脑袋随着经纪人无意识敲击桌子的手一上一下像小鸡啄米似的,然而随着经纪人最后一声“再见”落下,他也迅速收回摇摆的脑袋,端端正正地坐在椅子上。


      经纪人抬头看到一脸严肃认真的易柏辰,愣了一下才想起来是自己打电话让他过来的,他从桌上一堆文件里掏出一个文件夹丢到易柏辰面前,开口简直惜字如金:


     “新戏。”


      然而就这两个字已经让易柏辰激动不已了,他翻开文件数了数自己在演员表中的位置,第七个,人设是男主角表哥的女朋友的弟弟,高三小男生,虽然依旧是男N号还不知道N等于几,但易柏辰还是在心里开心地比了个V,有工作就有机会,比上一部戏里女主角同学的同学的远房亲戚的室友已经戏份多很多了好嘛。


     “好好准备,下周开机。”经纪人也懒得跟他再废话,交代清楚工作之后两句话就下了逐客令,易柏辰也不在乎,揣着剧本几次道谢,就走出了办公室。

  

     

     “易恩——”刚一出公司门,易柏辰就听到有人在喊他的名字,他应声回头,就看到Evan站在不远处的路边。


      他几步小跑过去,脸上难掩惊讶:“Evan你怎么会在这啊?”


      Evan主动接过易柏辰印着皮卡丘的卡通背包挎在肩上:“我在家里没事情做,就来接你了啊。虽然,我们分开只有三个小时,但是我已经开始想念你了,易恩。”

       

      “你又乱说这种话......”易柏辰有点羞涩地低下头,随身携带一个情话机器是什么感觉,大概没人比他更明白了,不过他随即想到自己并没有跟Evan讲出门做什么,有些疑惑地问道,“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啊?”


      Evan似乎十分乐见易柏辰害羞的样子,他笑着捏了捏易柏辰的手,对方果然像触电一样抖了一下,“从你唤醒我的那一刻起,我就只属于你一个人,我可以时刻追踪到你的位置,这样即使有一天,我们走散了,我也一定能找到你,回到你身边。”


      ......这机器人居然还有跟踪狂的属性?


      易柏辰不合时宜地在如此浪漫的时刻有了这样的吐槽,但却也难免被他一番话说得脸红起来,他觉得自己一定是单身太久太寂寞了,居然被一个认识还不到两天的机器人调戏了?


       而且还不止一次?


       易柏辰觉得,自己可能要完。



       晚上在家里,易柏辰洗完澡从浴室出来时,Evan已经收拾好了晚餐的餐具,并且完成了每天不止一次的家庭清洁工作,看着比昨天还干净的家,易柏辰简直不知道该对Evan说什么好了。


     “易恩,需要我开启夜用模式吗?”Evan柔和的声音传来,温馨的提示打断了易柏辰的思绪。


     “你还有夜用模式?”易柏辰觉得自己再一次被现代科技折服了,“跟手机一样关了灯就能隐形的那种?”


      “呃......”机器人一时有点词穷,但还是迅速调整好了状态,微微一笑,“不太一样,但推荐晚上开启夜用模式,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哦!”


      易柏辰其实觉得自己的睡眠状况已经不能再好了,晚上沾枕头就睡,早上八个闹钟都叫不醒,再改善估计就要长睡不醒了,但想了想还是没忍住好奇心,想看看智能机器人的“夜用模式”是什么样的。


      然后他就后悔了。


     “啊啊啊马振桓你从我身上起开!超重的!”


     “...唔...不准亲...不准亲我!你居然还伸舌头!犯规!”


     “Oh no!不准扒我衣服!”


     “Oh my god!我的裤子,你个机器人快放手!”


     “停!stop!!!stop!!!”


       ......


      一阵鬼哭狼嚎之后,易柏辰终于用自己难得记得的英文单词“stop”暂时结束了这场灾难。


      他大口喘着粗气,把Evan远远推出去,拿被子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你...你别过来!”


      Evan不解地看着在被子里缩成一团只露出一个脑袋的易柏辰:“我已经自行切换成了‘男生模式’,易恩是觉得我还不够man吗?你还可以选择不同强度的,有温和型、霸道型、情话型、只做不说型、一夜七次型等八个不同的档位,可以通过口头指令在过程中自由切换,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易柏辰脸上的肉忍不住抽搐了几下,他易柏辰要是被一个机器人压了,这传出去还了得?他平复了一下呼吸,眨巴着眼睛想了想,带着最后一丝希望问道:“那个你的模式里...有没有禁欲型的?”


      机器人遗憾地摇了摇头。


评论(19)
热度(144)

© 苏杭湄 | Powered by LOFTER